图片说明

夏天千万别抽风去跑步~~

路跑社 跑步 阅读(0) 评论()

好多人都说

春天跑步,夏天不愁

春天是为了夏天而奔跑减脂

那夏天干什么嘞?

很多人都选择放弃窗外的风景

嗑着瓜子吃着西瓜看着电影

盖着被子吹着空调

打着扑克

也有人闲不住

而是约上几个朋友

喝着劲儿最大的啤酒

撸着串串看着足球唱着洋歌

但是都有一个共同点

排斥跑步,跑不起来

也是,夏天,千万不能跑步

  千万不能去跑步,因为夏天一旦爱上跑步,春天辛勤跑步换来的的完美身材就可以一直保持下去了,而且夏天就是吃货的天堂,它可以迅速消耗卡路里,吃再多的东西都不胖。

  在夏天无数美食面前,别人喊着减肥咽口水的时候,你却在肆无忌惮地狂吃,容易遭到他们的羡慕嫉妒恨……

  千万不能去跑步,因为一旦爱上跑步,哪还能因为精神状态不在家遭老板白眼。一旦选择了去跑步,你需要坚持早睡早起的习惯,每天的工作效率都跟喝了鸡汤似得,效率哪是一般人能抵的。

  

  别人在工作中因为拖延散漫,消极怠工的时候,你却在稳步前进,老板肯定器重你,在升职的路上越走越远……

  千万不能去跑步,因为你一旦爱上跑步,就可以提高大脑中血清素的水平,帮你释放压力,无论遇到何事都能有一个平静和放松的心态。

  别人在遭遇挫折失败郁郁寡欢的时候,你却在重振旗鼓、积极面对,显得与他人格格不入……

  千万不能去跑步,因为你一旦爱上跑步,就能增强动脉扩张收缩、促进身体良性循环,提高机体对各类细菌的免疫能力,预防高血压。

  在别人三天两头忙着写假条看医生,买药治病的时候,你却没有病痛的折磨,在外面逍遥快活,因为有个好身体,赚来的钱没有送给医院,全部用来享受生活,他们心里不平衡……

  千万不能去跑步,因为你一旦爱上跑步,就会拥有强大毅力,当你刚开始习惯跑步,每个清晨想要赖床时,每段征途跑到半路想要放弃时,你都会咬牙坚持下来,每征服一公里都是磨练意志的见证。

  久而久之,你养成了绝不放弃的宝贵品质,当别人遇事犹豫,知难而退的时候,你却能默默坚持,往往总能笑到最后,别人永远只能站在原地望其项背……

  千万不能去跑步,因为你一旦爱上跑步,就能拥有强健的体魄,大量的奔跑运动,强化心肺功能,增强腿部肌肉、锻炼腰腹力量。

  

  在这个该露肉的季节,别人对着镜子唉声叹气的时候,你却因为超棒的身材,在众人面前自信慢慢,吸引无数羡慕的目光……

  唉,爱跑步的人身边也不乏有一些羡慕嫉妒恨的人在,自己跑不了或者不想跑,也期待身边的人都别跑步。给自己的不努力,找到更多的借口,将身边的人,统统绑在自己这艘即将下沉的破船上。

  

  可以一起堕落,但见不得有人成功,千万别被他们忽悠了!

  记得有人说过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上有两件事付出必有回报,那么一定是读书和运动。”

  

可以跑遍大街小巷

也可以在山坳中穿梭

不急不躁,跑步也成了一种享受

  跑步绝对是既便捷,益处又多的运动方式。当你真正爱上跑步,你将不仅仅只局限于平常的跑步,还会关注一些马拉松赛事亦或者越野赛。这些都是将所有不服输的人聚集在一起的平台,为了一个目标,一起竞技、一起进步。这群人去哪里跑,哪里就充满正能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48115.shtml report 5474 好多人都说春天跑步,夏天不愁春天是为了夏天而奔跑减脂那夏天干什么嘞?很多人都选择放弃窗外的风景嗑着瓜子吃着西瓜看着电影盖着被子吹着空调打着扑克也有人闲不住而是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