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点将!熊猫杯今晚打响,国青27名小将正式亮相

  2017“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将于5月17日-21日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体育场打响,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将与匈牙利、伊朗、斯洛伐克三支同年龄段队伍轮番交流。北京时间今晚7点,中国国青将对阵匈牙利国青队。届时,中央电视台体育赛事频道将为球迷朋友们直播本场比赛!

  

  本次“熊猫杯”锦标赛是中国国青队为备战今年11月份在柬埔寨进行的亚青赛预选赛前的一次重要热身,这也是拉尔斯率领的99年龄段U19国青在正式国际比赛上首度亮相,让我们在“熊猫杯”开赛前,了解一下入选这期国青队的27名队员。期待他们在本次杯赛上取得好成绩!

  

  阿尔杜肉苏力

  

  蔡浩畅

  

  陈国抗

  

  迪力

  

  郭田雨

  

  何宇鹏

  

  黄锐烽

  

  李明

  

  李伟杰

  

  刘超阳

  

  刘若钒

  

  刘鑫宇

  

  罗新

  

  彭鹏

  

  齐雨熙

  

  单欢欢

  

  苏士豪

  

  孙学龙

  

  陶强龙

  

  吴少聪

  

  徐越

  

  叶尔凡

  

  鱼竣伟

  

  赵剑非

  

  郑誉江

  

  周俊辰

  

  朱辰杰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50889.shtml report 4380 2017“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将于5月17日-21日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体育场打响,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将与匈牙利、伊朗、斯洛伐克三支同年龄段队伍轮番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