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曝巴萨300万欧鼓励塞尔塔队阻击皇马

  

  一比分最新资讯皇马在本周中将会在一场补赛中迎战塞尔塔队,一旦皇马在这场比赛战胜对手,球队在最后一轮获得一场平局就可以获得西甲冠军。巴萨方面对于皇马的这场比赛也十分重视。西班牙著名记者爱德华多-因达在接受采访时爆出猛料,他表示为了鼓励塞尔塔队阻击皇马,巴萨方面将会为其提供300万欧元的赢球奖。

  目前在西甲37轮之后,巴萨获得87分与皇马同分,交战成绩占优位居首位,但是皇马却少赛一场。这也意味着在最后的两场比赛中,皇马仅需获得4个积分就能确保获得联赛冠军。

  皇马在本周中会与塞尔塔进行一场补赛,在最后一轮会对战马拉加队。值得一提的是,马拉加主帅米歇尔是前皇马球员,而且马拉加主席在上个月因为辱骂巴萨事件遭到了巴萨方面的起诉。目前巴萨与马拉加的关系势如水火,要想奢望马拉加在最后一轮比赛阻击皇马,是一个不可能的任务。

  因此在巴萨看来,塞尔塔将会成为阻击皇马的唯一希望。塞尔塔目前在西甲中保级无忧,而且没有杀入欧战的可能,因此奢望塞尔塔在对战皇马的比赛中拼命难度很大,而巴萨则认为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更多足球比分资讯请点击足球比分直播网https://live.13322.com/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53804.shtml report 836 一比分最新资讯皇马在本周中将会在一场补赛中迎战塞尔塔队,一旦皇马在这场比赛战胜对手,球队在最后一轮获得一场平局就可以获得西甲冠军。巴萨方面对于皇马的这场比赛也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