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7日NBA:书豪赞马刺西蒙斯 恩比德合影魔术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5月17日,季后赛已经进行到分区决赛,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消息:

  恩比德晒与魔术师合影

  在今年的乐透抽签大会上,大帝乔尔-恩比德代表76人抽签,而湖人则是总裁魔术师约翰逊抽签,一个是联盟名宿,一个是可能成为超巨的新秀,两人的座位还紧挨着。喜欢在社交媒体上晒图的恩比德,自然不会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将他和魔术师的合影上传到了社交媒体上。图片中,魔术师得知湖人保住前三顺位时高兴的哈哈大笑,而恩比德则在一旁迷之观望。不过,在他得知76人获得3号签时,也用前仰后合的夸张大笑表示满意。

  林书豪发推赞马刺西蒙斯

  在今天西部决赛G2中,马刺大比分不敌勇士,但是球队小前锋乔纳森-西蒙斯砍下个人季后赛新高的22分,这位同样是落选秀的球员,得到了篮网主力控卫林书豪的称赞,“没有伦纳德之后,这轮系列赛变得不一样了,但是西蒙斯的故事太不可思议了。”作为一名落选秀,西蒙斯抓住了每一个机会,终于在本赛季季后赛迎来爆发,成为马刺阵容中不可缺少的一员。而林书豪也有相似的经历,他同样是经历很多坎坷之后才证明自己,坐稳了篮网首发控卫的位置。

  多支球队有意湖人拉塞尔

  据美国媒体消息,目前有多只球队有意湖人后卫德安吉洛-拉塞尔。在今天的乐透抽签大会上,湖人再次拿下榜眼签,而今年排名靠前的几位选秀都是天赋不错的控卫,比如状元热门富尔茨和话题人物郎佐-鲍尔,后者已经公开表示希望加盟湖人队。如果湖人继续选择后卫新秀,他们势必会选择交易现有的首发控卫拉塞尔,用他换取其他位置上更好的球员,而多支NBA球队已经开始评估交易得到拉塞尔。

  威少喜获儿子晒照

  今天早些时候,雷霆核心拉塞尔-威斯特布鲁克在推特上宣布了自己儿子出生的喜讯。小家伙大约3.3公斤重,长约50.8厘米,威少为儿子取名为诺阿-拉塞尔-威斯特布鲁克。这是威少和妻子的第一个孩子,之前一段时间,威少经常在社交媒体上晒出陪孕妇妻子的照片,如今两人终于迎来了这个新生儿,恭喜威少。

  马基夫力挺波特顶薪

  曾经贵为探花秀的奥托-波特终于在本赛季打出身价,各项数据都有明显提升。早前,有两支球队的高管预测波特会在今年夏天得到一分顶薪合同。而波特的队友马基夫-莫里斯也支持他得到一分顶薪合同,“我认为波特值得一分顶薪合同。”本赛季,波特常规赛场均能够得到13.4分6.4篮板,季后赛场均12.2分6.9篮板,他不仅是奇才稳定的得分点,还是锋线的防守大闸。

  鲍文:帕楚里亚那脚明显是故意的

  前马刺防守专家布鲁斯-鲍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勇士中锋扎扎-帕楚里亚在G1中上前垫到伦纳德的那一步,非常明显是故意的。“我看了那个回合,我觉得扎扎迈出了多余的一步,他有充足的时间停下来,但他还是继续向伦纳德那个方向移动,这看起来很像是故意的,而且那个动作非常危险。”鲍文本身也被不少球迷评价为打球很脏,他也有很多危险的小动作,包括垫脚在内。鲍文最后还表示,他不清楚帕楚里亚会不会遭到处罚,但是如果他自己在比赛中用这个动作的话,肯定会遭到禁赛。

  恩比德:我们真的需要一名控卫

  在今天的乐透抽签大会上,恩比德将代表76人抽签。经历了几个赛季的摆烂之后,76人迎来了恩比德复出,并在去年摘下状元秀本-西蒙斯,球队重建终于有了希望。76人今年很有可能继续抽到前3顺位的签位,作为球队抽签的代表,恩比德也直言,球队真的非常需要一名控卫,“我觉得球队非常需要一名控卫,我知道球队一直在讨论让西蒙斯成为控卫,我非常期待。同时,我也觉得球队需要一名控卫,今年的新秀中有很多控卫可以选择,希望我能够抽到状元签,让球队有更多选择的空间。”早前,猛龙核心控卫凯尔-洛瑞也和76人传出绯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57068.shtml report 2200  北京时间2017年5月17日,季后赛已经进行到分区决赛,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消息:恩比德晒与魔术师合影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