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马刺大阅兵 > 17勇士马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助教盛赞麦考补缺一哥 追梦:G3恐陷入苦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7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西部决赛第二场,金州勇士坐镇主场继续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全场打完,马刺100-136大比分不敌勇士,总比分0-2落后。

  赛后,勇士助教迈克-布朗首先赞扬了替补球员,尤其是帕特里克-麦考的发挥,“帕特里克从替补席上站出来,并在攻防两端都有很棒的表现。”

  本场球,由于伊戈达拉的伤停,麦考和克拉克两名球员获得了不少上场时间。其中,麦考得到18分3篮板5助攻3抢断,18分还刷新了他的季后赛生涯单场纪录;而克拉克则得到10分3助攻2抢断。

  另外,布朗教练还透露,之所以启用麦考,是因为他听从了正在养伤的主帅科尔的意见,“当我们安排一名新球员上场的时候,他就会像发条装置那样自动的运行起来……史蒂夫告诉我们必须从比赛一开始就打出紧迫感……他告诉我‘麦考可以投篮’…… 我们得到多少分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得分的方式。”布朗说道。

  尽管这场球,勇士赢得非常轻松,但是在锋线大将德拉蒙德-格林看来,当比赛移师圣安东尼奥,双方系列赛第三场会非常难打,“我预计科怀-伦纳德会复出……到时候,这将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

  马刺这边,顶替伦纳德首发的西蒙斯,成了客队发挥最出色的球员,“显然,我们作为一支球队没有打出自己想要的表现……作为个人,作为职业球员,第三场我们要带着激情上场。”

  而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则批评马刺全队,称除了西蒙斯之外,其他人都打得不好。对此,后卫米尔斯表示赞同:“每个人都意识到了。整个球馆的人都意识到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57226.shtml report 1815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5月17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西部决赛第二场,金州勇士坐镇主场继续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全场打完,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