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他助巴萨获得8个大赛冠军 巴萨将为恩里克告别致敬

  

  一比分最新消息,在最后一轮对阵埃瓦尔的联赛中,巴萨将会在主场诺坎普致敬恩里克,为恩里克三年的付出举行简单的告别仪式。

  西甲联赛已近尾声,巴萨和少赛一场的皇马积分相同,鹿死谁手尤未可知。而在5月27号,巴萨将会在卡尔德隆与阿拉维斯争夺国王杯冠军。

  无论这两项赛事的结果如何,恩里克已经可以自豪的将荣誉摆上台面,三年红蓝主帅,他帮助巴萨获得了8个大赛冠军,分别是:2个联赛、2个国王杯、1个欧冠、1个欧洲超级杯、1个西班牙超级杯以及1个世俱杯冠军。更多足球比分资讯请点击足球比分直播网https://live.13322.com/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57565.shtml report 601 一比分最新消息,在最后一轮对阵埃瓦尔的联赛中,巴萨将会在主场诺坎普致敬恩里克,为恩里克三年的付出举行简单的告别仪式。西甲联赛已近尾声,巴萨和少赛一场的皇马积分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