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圣徒主帅:曼联比赛多,穆帅为欧联轮换正常

  《每日镜报》报道,南安普顿主帅普埃尔支持穆里尼奥为了欧联决赛而做出大面积轮换。

  

  过去两场联赛,穆帅为了欧联都做出了8处调整。本轮联赛他们将做客南安普顿,圣徒主帅普埃尔支持穆帅轮换的做法。

  他表示:“穆帅有很多选择。对我们时他可以派上姆希塔良和拉什福德,因为上场对热刺时他们都轮休了。因为踢了很多比赛,穆帅进行轮换,以保证球员的体能充沛,我们赛季上半程也是这么做的。”

  “距离双方上一次交手(联赛杯决赛)已经很长时间了,这是又一场比赛,和复仇无关。我们享受比赛,不要去关注其他的东西。”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63229.shtml report 418 《每日镜报》报道,南安普顿主帅普埃尔支持穆里尼奥为了欧联决赛而做出大面积轮换。过去两场联赛,穆帅为了欧联都做出了8处调整。本轮联赛他们将做客南安普顿,圣徒主帅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