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近5个赛季马刺勇士第二次碰面!勇士要成功复仇?

体育新风尚 阅读(0) 评论()

  今日刚结束的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的较量,由马刺队客场大战勇士队的比赛,最终因为伦纳德的伤缺马刺队以36分大败给了勇士队,这样两队系列赛马刺队就暂时以0-2落后于勇士队!今天库里只出战30分钟三分球9中6砍下29分7次助攻7个篮板!马刺队今日表现最后的当属西蒙斯,西蒙斯砍下22分3个篮板3次助攻!今天阿德表现低迷11中4只得到8分!今日勇士7人得分上双,而马刺队仅2人得分上双!

  赛后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对今天的比赛非常失望,也希望马刺队回到主场后可以带来不一样的比赛!波波也透露伦纳德第三场能否出战依旧还是未知数!不过以波波对球员们的保护相信只要伦纳德没有完全康复,波波是不会为了一次胜利而去赌伦纳德的职业生涯,因为如果伤愈未康复即使可以出战对球员的职业生涯也是很大的伤害!

  而回首近5个赛季季后赛,马刺队和勇士队在季后赛只碰面过两次,一次是在2012-2013赛季,那次是西部半决赛马刺队最终以4-2淘汰了勇士队进军西部决赛!而第二次就是本赛季季后赛,现在目前勇士队以2-0暂时领先于马刺队,少了帕克如果伦纳德未能出战接下来的比赛,那么这样的马刺队却是是很难和勇士队抗衡的,如果是这样,那么勇士队很有可能淘汰勇士队再次进军总决赛,也将实现自己对马刺队的复仇!不管最终是哪队晋级总决赛,只希望球员们可以健健康康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新风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69339.shtml report 1309 今日刚结束的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的较量,由马刺队客场大战勇士队的比赛,最终因为伦纳德的伤缺马刺队以36分大败给了勇士队,这样两队系列赛马刺队就暂时以0-2落后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