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俄方预计10万中国球迷赴2018年世界杯观赛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北京5月16日电(记者刘恺)俄中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健康生活方式理事会主席谢尔盖·科卢舍夫16日对新华社记者说,据俄方保守估计,2018年世界杯期间将吸引10万中国球迷赴俄观赛,俄中双方将在莫斯科开设“中国之家”迎接中国球迷。

  科卢舍夫当天在出席中俄体育交流、大众体育与健康合作论坛时对记者说:“中国有大量足球爱好者,俄罗斯因将举办世界杯,足球运动的受欢迎程度也与日俱增。俄中两国应该在青少年、大学生足球等领域开展更好合作。”

  科卢舍夫表示,足球世界杯是规模最大的体育赛事之一,俄罗斯为办好世界杯在交通和场馆建设方面投入巨大,希望将本届世界杯建成最好的世界杯之一。

  “不管中国队是否能杀入本届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俄中双方都将在莫斯科建设‘中国之家’,给中国球迷提供家的感觉,”科卢舍夫说。

  他表示,届时“中国之家”将举行2022年冬奥会推介活动、中国文化、饮食和各省区的展览等,向俄罗斯民众展示中国魅力。他同时指出,俄中目前在大众体育领域有很多合作项目,俄方有意为推动中国冬季运动的普及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将在莫斯科、圣彼得堡、喀山、加里宁格勒、下诺夫哥罗德等11座城市举行,这是俄罗斯第一次承办该项赛事。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70394.shtml report 974  新华社北京5月16日电(记者刘恺)俄中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健康生活方式理事会主席谢尔盖·科卢舍夫16日对新华社记者说,据俄方保守估计,2018年世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