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球衣销量不佳 阿迪可能缩减两千万赞助

来源:肆客足球App
  • 手机看新闻
 


  5月17日消息,《足球市场》援引《共和报》消息,AC米兰现在正面临着一个严峻的财政赤字问题,而且因为球衣销量不佳,阿迪达斯正准备与俱乐部展开谈判。

  在过去几年,米兰的战绩不佳导致球衣的销量也持续低迷,如今红黑剑条衫的销量只有尤文图斯的一半,每年的球衣收入为2300万欧,只比阿迪提供的2000万赞助费多出300万,这无法保证德国公司得到足够的收入来对其继续进行赞助。

  米兰与阿迪达斯曾在2013年共同宣布延长合作关系至2023年,届时双方的合作时长将达到25年。如今阿迪想重新展开谈判,而《共和报》表示,米兰方面则不希望阿迪达斯降低2000万的赞助金额,毕竟球队现阶段经不起任何大的动荡和损失。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71245.shtml report 693  5月17日消息,《足球市场》援引《共和报》消息,AC米兰现在正面临着一个严峻的财政赤字问题,而且因为球衣销量不佳,阿迪达斯正准备与俱乐部展开谈判。在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