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蔡振华之子参加唱歌节目 赴男乒取经马龙张继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7日,中国乒乓球队男队最近又有了一出与娱乐有关的轻松新闻。蔡振华的大公子蔡宜达,本周将参加北京卫视《跨界歌王》,蔡公子临时抱佛脚来到国乒寻求帮助,刘国梁、张继科、马龙纷纷上阵帮他出谋划策。不过总教练刘国梁还是难改怼人的习惯,他今天下午发微博督促蔡宜达刻苦训练,他说:“如果这次不能晋级,下次还是去女队探班孔指导吧。”

  蔡振华前几年当了足协主席之后,但凡国足输球都会引起不少网友不理智的言语攻击。而从事娱乐事业的蔡宜达,也经常会被抛到风口浪尖。蔡宜达出演过《许海峰的枪》里面的青年王义夫,还演过《项庄舞剑》里的沛公。喜欢唱歌的蔡宜达,本周被北京卫视《跨界歌王》列为补位歌手,蔡宜达连忙乘国乒结束封闭集训返京的机会,找到国乒将士求援。

  唱功不错的张继科,亲自为蔡宜达指点技巧,马龙也是资深歌迷,迷恋偶像蔡依林好多年了,马龙出面帮助蔡宜达选歌。总教练刘国梁也被惊动了,他亲自出面也帮忙出谋划策。蔡宜达得到国乒这个温馨的集体的帮助,非常感动地在微博上写道:“谢谢大家给我打气,5月20号北京卫视见。”

  可是蔡宜达或忽略了一个事,国乒是很团结队内气氛是很温馨,但这里的每个人遇到竞争和比赛都得去争胜的,总教练刘国梁微博再发怼功,他对蔡宜达说:“我和科龙给你提出的建议,你有没有加以改进和刻苦训练呢[疑问]如果这次不能晋级,下次还是去女队探班孔指导吧。”

  有网友调侃说:“孔指导可能要求粉红衬衫、粉红西装、粉红西裤和粉红皮鞋,不是一套不满意。”还有球迷揭露说:“孔指导儿那歌唱得绝对可以跨界,那调儿跑得能跨好几个界。”也有网友说:“他应该不会去找孔指导了,毕竟孔指导是他爸坐台下听唱歌听到笑场的人。”(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71682.shtml report 1116  北京时间5月17日,中国乒乓球队男队最近又有了一出与娱乐有关的轻松新闻。蔡振华的大公子蔡宜达,本周将参加北京卫视《跨界歌王》,蔡公子临时抱佛脚来到国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