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熊猫杯:中国男足U19VS匈牙利U19视频直播

一比分网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7日19点整,将给大家带来2017年“熊猫杯”首轮的比赛争夺,由中国男足U19对阵匈牙利男足U19.

  比赛性质:熊猫杯青年足球锦标赛

  直播对阵:中国男足U19VS匈牙利U19

  直播时间:2017-5-17 星期三 19:00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中国U19近况

  本次“熊猫杯”锦标赛是中国国青队为备战今年11月份在柬埔寨进行的亚青赛预选赛前的一次重要热身,这也是拉尔斯率领的99年龄段U19国青在正式国际比赛上首度亮相,让我们在“熊猫杯”开赛前,了解一下入选这期国青队的27名队员。期待他们在本次杯赛上取得好成绩!

  比赛看点

  今年的“熊猫杯”最大看点,自然是由新近上任的德国主帅伊塞克率领的U19中国队,尤其这支球队中还有多名四川小将的身影。“这次比赛对中国队非常有挑战性。”中国国青队新上任的德国籍教练伊塞克表示,这是他上任以来首次带领中国国青队参加的首个国际性赛事,因此他对比赛相当重视。在此前他特意与中国国青队教练组前往多个赛区,观看了全运会预选赛,并从中选拔了50名球员进入集训。此番前来成都参加比赛的球员,是他经过一段时间之后,精心挑选出来的阵容。伊塞克讲到,自己的目标不仅是要带领国青队闯进世青赛,另一个目标就是帮助国家队储备人才,“除了比赛成绩,我也希望我的球队能够出现一两名优秀的球员,能够进入中国国家队。”伊塞克说。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74377.shtml report 1079 北京时间5月17日19点整,将给大家带来2017年“熊猫杯”首轮的比赛争夺,由中国男足U19对阵匈牙利男足U19.比赛性质:熊猫杯青年足球锦标赛直播对阵:中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