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珲春在行动!首届中国社会足球发展论坛将召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首届2017中国社会足球发展论坛将于5月20日在延边自治州珲春市红菊国际大厦召开,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活动指导处处长何红宇、珲春市委常委领导、中国城市足球联赛主席刘秉润、亚洲第一前锋、北京足坛之星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郝海东等嘉宾领导将出席论坛。届时论坛将针对中国社会足球与政府、政策协同发展及商业价值和模式等话题进行讨论。

  随着中国城市足球联赛在中国社会足球中的异军突起并成为中国社会足球“第一品牌”,关于社会足球的未来发展及商业价值的讨论就一直没有得到过停歇。在“中国足球崛起需要社会足球”被大众所公认前提下,如何开展社会足球、如何普及社会足球、如何让赛事帮助社会足球球队、球员生存发展成为了很多政府、赛事组织方、足球从业者亟待解决的问题。

  5月7日,中国城市足球联赛在延边自治州珲春市的比赛吸引了近3万名观众现场观赛,其声势、规模均不亚于中国顶级职业联赛赛场。从这点上我们可以看出,社会足球也有机会变得“高大上”,中国的球迷也乐于去观看、去了解社会足球比赛。

 

  此次论坛由中共珲春市委、珲春市人民政府、中国城市足球联赛主办,旨在通过政府机构、赛事方及社会足球从业者、参与者、爱好者之间的讨论,探究社会足球未来发展方向及政府政策对社会足球发展支持的必要性。

  通过此次论坛,相信我们会找到更多社会足球与政府、赞助商之间合作的契合点,让社会足球在中国足球的生态中更好、更持续的生存下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76643.shtml report 1375 首届2017中国社会足球发展论坛将于5月20日在延边自治州珲春市红菊国际大厦召开,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活动指导处处长何红宇、珲春市委常委领导、中国城市足球联赛主席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