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PK曼城4000万争强力魔翼 失意铁闸赴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切尔西PK曼城4000万争强力魔翼 


  切尔西之所以能够夺得英超联赛冠军,是因为主帅孔蒂关键时刻选择变阵,放弃四后卫,改用3-4-3战术体系,这个阵型一度让切尔西豪夺13连胜,从而确立了积分榜优势。当然,没有哪个阵型是完美的,想维持这个体系,就必须有合适的球员,就拿切尔西的3-4-3战术体系,孔蒂对边路的要求特别高,用速度快、技术好的边翼卫来压制对方的边前卫和边后卫,以缓解三后卫体系暴露的边路防守压力。所以,像摩西这样的球员一夜重生,不仅成为主力,而且还是孔蒂治下的关键球员。

  下赛季,切尔西重返欧冠赛场,四线作战需要更多球员来维持球队运转,边路需要加强厚度。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切尔西加入了沃克的争夺战,欲出资4000万英镑击败曼城和曼联将其签下。沃克是英超赛场上最优秀的右后卫,亦可担任右边锋,更重要的是,他是英格兰国脚,特里离队后,切尔西需要补充本土球员来满足英超和欧冠两项赛事的报名。本赛季,26岁沃克代表热刺出场39次,助攻6次,帮助球队夺得亚军,并且入围了PFA评选的英超联赛年度最佳阵容。

  据悉,沃克与热刺的合同2021年夏天到期,周薪为6.5万英镑,为了让他离队,切尔西向他提供了一份周薪达到13万英镑的合同,是他目前待遇的两倍。由于热刺和切尔西同处伦敦,即便是沃克离队,也无需搬家,而且薪水涨两倍,这对于他而言,是个不小的诱惑。来自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切尔西年轻中后卫祖玛将被主帅孔蒂放弃,这位年仅22岁法国球员去年12月份从十字韧带的伤病中走出来,由于竞技状态难以达到要求,英超联赛仅首发3次。

  意大利媒体披露,国际米兰体育总监奥斯里奥正在积极运作祖玛这笔交易,让他今年夏天加盟梅阿查。关于特里的未来,此前他表示本赛季结束后可能挂靴,英国媒体《每日星报》又有新的说法,伯恩茅斯有意向特里提供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如果切尔西队魂接受这份合同,意味着有可能对蓝军反戈一击。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77792.shtml report 1223 切尔西PK曼城4000万争强力魔翼切尔西之所以能够夺得英超联赛冠军,是因为主帅孔蒂关键时刻选择变阵,放弃四后卫,改用3-4-3战术体系,这个阵型一度让切尔西豪夺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