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积分烧钱榜:曼联1分357万居首 阿森纳第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英超积分烧钱榜:曼联1分357万居首


  英超联赛已经接近尾声,英国媒体《太阳报》近日做了一次有趣的统计,这家媒体计算出了英超20队每得到一个英超积分所花费的薪水,结果显示,曼联每得到一个英超积分,薪水支出为357万英镑,是性价比最低的球队,而热刺每得到一个积分所花费的工资仅为130万英镑,在20队中性价比最高。

  《太阳报》用各队的工资总额除以每支球队目前所得到的英超积分,(球员的工资为固定收入外加奖金,但是目前赛季没有结束,因此太阳报在统计时用了去年薪酬的总支出作为样本),算出了平均每得到一个英超积分所花费的资金的数量,从高到低进行排列,数值高的球队性价比差,而数值低的球队性价比高。

  曼联目前一共获得65个积分,工资支出为2.32亿英镑,平均每得到一个英超积分,红魔就会拿出357万英镑,红魔也是英超20队中,薪金与得分比值最高的球队,同样也是性价比最低的球队。

  桑德兰虽然工资仅为8390万英镑,但是该队在本赛季表现不佳,仅得到24个积分,平均每得到一个英超积分需要花费350万英镑,在榜单中位居第二,也是性价比第二低的球队。

  利物浦每得到一个英超积分需要花费285万英镑,位居第三,排在第四的是阿森纳,枪手每得到一个英超积分花费283万英镑。曼城以及切尔西分别位居第五与第六位,平均每得到一个积分别花费274万英镑以及256万英镑。

  从以上的排名看,英超成绩的好坏与球队的投入有很大的关系,但是热刺却是例外,热刺的工资支出为1.046亿英镑,但是得到了80个积分,平均每获得一个积分花费130万英镑,是英超性价比最高的球队。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78022.shtml report 1109 英超积分烧钱榜:曼联1分357万居首英超联赛已经接近尾声,英国媒体《太阳报》近日做了一次有趣的统计,这家媒体计算出了英超20队每得到一个英超积分所花费的薪水,结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