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0轮 > 延边富德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20名单鲁能小将变中能球员? 中能回应:没注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5月17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近日,足协发布通知,组织U20年龄段精英球员在济南进行集训,其中退役球星孙继海担任领队,但在大名单中,有一个人的名字引起了关注,那就是鲁能青训出品的潜力小将陈蒲出现在青岛中能的名单中,让人觉得有些突兀。

  刘力和陈蒲在本届全运会U20队伍无缘决赛后,休息没几天便来到鲁能一线队报到,属于一线队比较看好的队员。之前二人多次在鲁能预备队中获得机会,自然也是鲁能97年龄段的佼佼者,对于出现在青岛中能的名单中,自然难免会引起这样的猜测:难不成陈蒲已经转会或租借到了青岛中能?

  陈蒲的实力毋庸置疑,在去年的鲁能潍坊杯赛事上,当时的鲁能青年军迎战皇马青年队,鲁能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3:2力克皇马,其中正是陈蒲梅开二度,表现极为抢眼,一度引起外媒关注。

  对于陈蒲的事情,青岛中能一官方人士表示,不清楚这件事,暂时队里没有陈蒲的转会和注册信息。与此同时,也有消息说,身在中乙联赛的青岛中能确实比较看好这个队员。

  鲁能青训出品的小将陈蒲,是重庆人。父亲陈平曾经是四川航模队队员,获得过1983年全国航模锦标赛冠军。母亲蒲晓蓉最初在重庆体工队练田径,后来去了四川省曲棍球队,也拿过全国冠军,而身体条件出色的他从小就有一个球星梦,这才来到了鲁能足球学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78247.shtml report 594 齐鲁网济南5月17日讯(闪电体育徐凯华)近日,足协发布通知,组织U20年龄段精英球员在济南进行集训,其中退役球星孙继海担任领队,但在大名单中,有一个人的名字引起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