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同辉登陆世界拳击圣殿 海外首秀迎战美国拳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美国东部时间5月20日,中国职业拳击又将掀开新的篇章。中国拳手李同辉将登上著名的美国拳坛圣殿“麦迪逊广场花园”,与美国拳手Daniel Calzada进行一场比赛,这也是从拳力联盟赛场上走出的拳手首次亮相海外赛场。

  在此前的两个月里,李同辉一直在拉斯维加斯参加拳力联盟训练营,接受Top Rank美国教练的针对性指导。经过这段时间的高强度训练,李同辉在技术和心理等方面都有了相当程度的进步。

  李同辉在谈及即将开始的比赛时,对于能够登上麦迪逊广场花园这样的场地感到很兴奋,“这个机会很难得,之前两个月在拉斯维加斯的训练让自己有了更大的信心和期待,希望在麦迪逊能够有好的发挥。”这次比赛不仅是他职业生涯首度出征海外拳赛,更可以视为是拉斯维加斯训练营的一次“汇报演出”。

  此次李同辉将要面对的美国选手Daniel Calzada在美国同级别选手中排名47位,世界综合排名则是240位,他职业生涯至今取得了14胜16负3平,2次KO对手的战绩。相比9战8胜,5次KO对手的李同辉,在经验方面无疑占据优势。

  “这次的对手经验很丰富,移动很灵活,”李同辉在谈到对手时如是表示。“客场作战一定不是容易的事情,但一切还在拳台上见分晓。我觉得咱们中国拳手并不比外国拳手差!”

  李同辉的美国教练德里克则认为,自己的弟子虽然经验欠缺,但身体和技术上都有优势。“李同辉比他高,臂展也占优,他需要利用好这些优势,将自己的攻击力最大程度的发挥出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79801.shtml report 953 美国东部时间5月20日,中国职业拳击又将掀开新的篇章。中国拳手李同辉将登上著名的美国拳坛圣殿“麦迪逊广场花园”,与美国拳手DanielCalzada进行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