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称退役后仍会打高尔夫 盼通过努力进美巡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7日,正在征战NBA西部决赛的金州勇士队核心球员斯蒂芬-库里,在当地时间星期一晚上亮相了大卫-费赫蒂的节目,这位乔丹-斯皮思的好兄弟谈了谈自己对于职业高尔夫球的看法。

  库里曾两次当选NBA常规赛MVP,有趣的是,他曾经在高中时期入选了学校的高尔夫球队。大卫-费赫蒂询问库里,是否打算效仿一下迈克尔-乔丹,在退役之后尝试转型注重高尔夫球。

  “我曾经考虑过这件事情(加入美巡赛)。”斯蒂芬-库里表示,“美巡赛的球员们把他们的一生都奉献给了自己喜欢的事业,就像我对于篮球的执着是一样的,这一点让我很受触动。这不是我想打就能打的比赛。打进美巡赛真的需要付出非常多的努力。”

  “我对于高尔夫球的热情很高,我想只要努力了,该来的自然会来。”斯蒂芬-库里表示,“我不知道通过努力是否能够进入美巡赛,但是我会在职业生涯结束后仍然打高尔夫球。”

  斯蒂芬-库里目前的差点是2.2,巅峰时期一度达到了0.6。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83937.shtml report 468 北京时间5月17日,正在征战NBA西部决赛的金州勇士队核心球员斯蒂芬-库里,在当地时间星期一晚上亮相了大卫-费赫蒂的节目,这位乔丹-斯皮思的好兄弟谈了谈自己对于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