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肩名宿!斯皮思登国民麦片包装盒 伍兹曾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7日,1934年,棒球运动员卢-格里克成为了第一个登上Wheaties麦片包装盒的体育运动员,此后的83年时间里,泰格-伍兹、迈克尔-乔丹、迈克尔-菲尔普斯先后入选,现在,这份殊荣轮到了乔丹-斯皮思。

  Wheaties在当地时间星期二发布了公告,乔丹-斯皮思也在拜伦尼尔森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自己的新赞助商。乔丹-斯皮思在今年秋天(当地时间10月份开始)将出现在Wheaties的麦片包装盒上。

  “Wheaties一直在寻找赛场内外品行良好的体育运动员,我要感谢他们将我归入那个类别,希望我可以继续朝着这个封面上的体育运动员所指引的方向继续努力。”乔丹-斯皮思表示,“今年稍晚些时候,我将出现在400万个Wheaties包装盒封面上,成为冠军早餐。”

  能够与名宿比肩,美国小飞侠的感觉如何呢?

  “这种感觉非常酷,你从小到大看到你钟爱的体育运动员出现在这些包装盒上,以前我的妈妈带着我去商店,顺着货架走,我总是会瞧一瞧谁在封面上。我现在能出现在其中一个的上面,现在可真是美梦成真的时刻。”乔丹-斯皮思表示。

  Wheaties是拜伦-尼尔森签下的第一个赞助商,本-侯根、贝布-萨哈蕾亚斯、阿诺德-帕尔默、杰克-尼克劳斯和泰格-伍兹等高尔夫球运动员也都曾经出现在Wheaties的包装盒上。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84102.shtml report 910 北京时间5月17日,1934年,棒球运动员卢-格里克成为了第一个登上Wheaties麦片包装盒的体育运动员,此后的83年时间里,泰格-伍兹、迈克尔-乔丹、迈克尔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