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血亏租J马藏玄机 阿兰不堪大用锋线再寻大牌

体育疯 恒大 阿兰 阅读(0) 评论()

  近日,土耳其媒体报道称恒大已经和土超球队加拉塔萨雷达成协议,杰克逊-马丁内斯将会被租借到土超效力。加拉塔萨雷将会承担J马450万欧的年薪,不过J马在恒大的年薪高达1050万欧,因此剩下的600万欧年薪还得恒大自己支付,如果恒大成功外租J马,那么这真的是一笔血亏的买卖,送人又送钱。

  

  J马上赛季以42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广州恒大,很多球迷都期待这位在葡超大杀四方的前锋能够在中超给球迷贡献进球盛宴,但因为适应和伤病的原因,J马在恒大一直没有找到原本的状态,这个赛季更是因为在养伤中至今还没有上过场。

  可以说,J马是恒大迄今为止做的最亏的一笔买卖,如今对于J马恒大是骑虎难下,如今J马状态不行又伤病缠身,想要卖掉也不容易,或许正是基于此,恒大打算将J马外租。不过恒大此举或许不仅仅是想要处理掉J马,或许还有更深层次的考虑。

  目前恒大阵中只有阿兰一名外援前锋,但是阿兰这个赛季在恒大的表现难以让人满意,毫不客气地说阿兰如今已经是恒大首发阵容中的一个短板。相比佩莱、阿兰没有做支点的能力;相比扎哈维、胡尔克等人,阿兰的射门突破等技术也不占优势,可以说阿兰在如今的中超外援群体中根本排不上号。

  

  本赛季的恒大多线作战踢得磕磕绊绊,一方面是斯科拉里战术保守,球队阵容老化体力不支,但另一方面也是外援表现不行。高拉特如今已经渐渐找回感觉,但阿兰还是没能让球迷看到惊喜,这样一来恒大的前锋线就需要换人了。

  本来对于恒大来说,等待J马伤愈复出是最理想的状态,只要J马发挥出自己原本的8成水平,恒大的外援档次将会飙升,但如今看来,恒大显然不相信J马能够在球队踢出来。

  夏季转会窗口即将开启,恒大此时外租J马或许也是有了重新寻找外援前锋的打算,虽然恒大有2020年全华班的计划,但现阶段想要拿到4冠王,恒大或许需要升级自己的锋线了,清理掉J马的外援名额,恒大可以在赛季中期补强锋线实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84598.shtml report 1123 近日,土耳其媒体报道称恒大已经和土超球队加拉塔萨雷达成协议,杰克逊-马丁内斯将会被租借到土超效力。加拉塔萨雷将会承担J马450万欧的年薪,不过J马在恒大的年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