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预告 | 塞尔塔vs皇马,争冠之战不容有失

  皇马球迷协会China Real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3点,2016-17赛季西甲联赛第21轮补赛,皇家马德里将赴客场挑战劲旅维戈塞尔塔。

  本赛季已接近尾声,目前皇马少赛一轮与巴萨同分,西甲积分榜排名第二,最后两轮联赛,皇马只需拿到4分即可确保冠军,此役对于皇马来说不容有失。

  皇马大名单:

  

  关于纳乔的黄牌停赛问题,根据Onda Cero消息:西甲竞赛委员会维持原判罚,没有撤销纳乔的黄牌,他将缺席对塞尔塔的比赛。皇马将继续诉诸上诉委员会,皇马必须要在明天的比赛之前得到判决结果。

  伊斯科、C罗、巴斯克斯也面临着可能的累积黄牌停赛问题,齐达内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伊斯科、C罗、巴斯克斯,如果需要就会上场。他们会尽量不吃牌。想法要积极一点。”

  此外,关于贝尔的恢复问题,齐达内表示“现在还不是说欧冠决赛的时候。他好了很多而且上了草坪,虽然不是和大家一起。我们对此很满意,我们现在只考虑明天的比赛而他不会和我们一起。”

  最后,惯例强调一下比赛时间5月18日凌晨3点,直播平台:广东体育、PPTV

HALA MADRID!!!HALA MADRID!!!

HALA MADRID!!!HALA MADRI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85381.shtml report 888 皇马球迷协会ChinaReal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3点,2016-17赛季西甲联赛第21轮补赛,皇家马德里将赴客场挑战劲旅维戈塞尔塔。本赛季已接近尾声,目前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