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逃离皇马,加盟曼联?细数两队那些年的“地震级”交易

  皇马球迷协会China Real

  最近盛传哈梅斯将转会曼联,德赫亚将来皇马,赛季结束前一切无法预料,先看看这篇“皇马曼联转会史”调剂一下,原文转自瞎看球(xiakanqiu)。

  西甲联赛第37轮,皇马主场迎战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哈梅斯首发出场,下半场被换下时皇马球迷纷纷起立为哥伦比亚人鼓掌,哈梅斯也满含深情对球迷表示了感谢。

  

  尽管齐达内一再宣称他不会卖掉J罗,但皇马已经把J罗推出转会市场。西媒消息,皇马给J罗标价7500万欧元,曼联将在5月21日宣布哈梅斯的转会消息。

  

  一切尚未尘埃落定,只有赛季结束后答案才会揭晓,目前皇马正把全部精力投入欧冠以及西甲双冠的争夺中,曼联也打进了欧联杯决赛,在此之前相信此事都不会有定论。

  不如我们先回顾一下这些年来 红魔 & 银河战舰 的那些“地震级交易”。

  贝克汉姆

  2003夏窗,闹得满城风雨的贝克汉姆转会终于有了结果,皇马在与夙敌巴塞罗那的争夺战中获胜,在为曼联效力了11年后,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以3500万欧转会皇家马德里。

  

  2007年6月17日,小贝在皇马3-1战胜马洛卡的比赛中被雷耶斯换下,这也是小贝在皇马的最后一场比赛。2003-2007年期间,小贝为球队出战116次,打入了13个进球,贝克汉姆跟随皇马获得了一个联赛冠军和一个超级杯冠军。球场上,贝克汉姆奉献出众的球技收获球迷,场外的他也由于英俊的面容和时尚的生活而迎来了广泛的关注。尽管在队时间不算非常长,但小贝依旧在伯纳乌留下了属于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

  范尼

  2006年夏天,范尼以1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皇马。在银河战舰的第一个赛赛季,范尼在联赛中打入25粒进球,获得了西甲射手王的称号并且帮助球队获得了西甲冠军。

  

  随后的几个赛季里,范尼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困扰。2010年1月,这位荷兰杀手从皇马自由转会加盟德甲球队汉堡队。

  海因策

  2005-2006赛季,伤病困扰以及埃弗拉的崛起让海因策逐渐失去主力位置,2007年夏天,曼联拒绝了死敌利物浦的报价,海因策以12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皇马。

  

  加盟皇马后的第一个赛季,海因策帮助球队赢得了西甲联赛,2009年夏天海因策离开皇马加盟马赛,2014年5月11日海因策正式从阿根廷纽维尔老男孩队退役。

  C罗

  2009年6月11日,曼联在官方网站宣布C罗以8000万英镑正式转会皇家马德里,上届“世界足球先生”的惊天转会费也打破了齐达内保持了8年之久的世界纪录。

  

  C罗最终选择了皇马的9号传奇球衣,劳尔离开皇马后C罗接过了传奇7号,自此CR7在伯纳乌大放异彩,葡萄牙巨星的五大联赛总进球数达到了366球(其中84球是在曼联时期的进球)

  

  与此同时,曼联也从未停止过挖回C罗的心。2014年曼联死忠组织甚至在皇马客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时在情歌球场的上空打出“罗纳尔多回家”的标语,在穆里尼奥接受曼联后C罗也表示希望穆里尼奥能够带红魔重回巅峰。

  迪马利亚

  2014年夏天,随着哈梅斯以及克罗斯的到来,迪马利亚在皇马的首发位置受到了极大的威胁。最终皇马将迪马利亚以7500万欧元的价格卖给了曼联。

  

  曼联将把球队的传奇号码7号交给迪马利亚,然而天使在曼彻斯特的日子过得并不如意,最终曼联以6300万欧的价格将迪马利亚送去了法甲的大巴黎。

  

  埃尔南德斯

  2014年9月1日,皇马官方宣布租借曼联前锋“小豌豆”埃尔南德斯,这名墨西哥射手将租借到皇马一个赛季。

  

  墨西哥人选择了阿隆索留下的14号球衣,他是皇马历史上第四位墨西哥球员。在不多的上场时间里,小豌豆曾帮助皇马绝杀马竞,杀入欧冠四强。然而在安切洛蒂麾下,小豌豆依旧只是“超级替补”,赛季结束后小豌豆离开了皇马。

  两队间的5笔转会的交易额高达2.17亿欧元(小豌豆没有转会费),随着今年夏季窗的临近,曼联和皇马又被哈梅斯、贝尔、莫拉塔以及德赫亚的转会包围。

  相较于哈梅斯因为上场时间不得不离开皇马以外,德赫亚跟皇马可谓是“郎情妾意”。皇马想要签下德赫亚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2015年夏天,高层决定将纳瓦斯和德赫亚互换东家(同期还有传闻拉莫斯将转会曼联)。

  

  尽管现在德赫亚仍然属于曼联,但因为双方此前曾展开过一场拉锯战,最终因为夏窗关闭前的一些手续问题导致这场交易最终无果(由于拖拉问题双方还展开了一场“撕逼”较量…),随着今年夏季转会市场的临近,关于德赫亚转投皇马的传闻再度被炒得沸沸扬扬。

  有消息称皇马愿意为西班牙国门支付7000万欧元,也有媒体报道称曼联希望皇马能用克罗斯做交换。尽管最终结果尚未定论,不过相信如果本次转会完成,一定又是一笔“地震交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85448.shtml report 4189 皇马球迷协会ChinaReal最近盛传哈梅斯将转会曼联,德赫亚将来皇马,赛季结束前一切无法预料,先看看这篇“皇马曼联转会史”调剂一下,原文转自瞎看球(xi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