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Klay Thompson新一代战靴ANTA KT3曝光

鞋帮 战靴 阅读(0) 评论()

  

  金州勇士队球星Klay Thompson为中国品牌ANTA的头号代言人,其专属签名鞋款已出到第二代,而就在勇士队正在打西区冠军赛的同时,ANTA KT3的谍照也在网络上流出。从曝光的图组中,可以发现ANTA KT3延续前两代的高帮设计,最大差别在于多了绑带配置,且依据下图推测该配置应是可卸式的,穿着者可随喜好调整,鞋面部份则采用了轻量化的编织材质。本双鞋最大特色,在于前后脚掌分离的鞋底,特别是前脚掌的延伸外底,看似弹力片的设计不禁令人好奇作用为何。本次KT3一口气亮相了8款配色,除了主、客场配色外,另有万圣节、退伍军人节等特殊配色。鞋款预计将于今年秋季上市,期盼官方释出更进一步的消息。

  

  

  

留言给小编,

获得点赞数前5名的朋友,

免费获得鞋帮杂志一本。

(每人每天仅限一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85453.shtml report 1352 金州勇士队球星KlayThompson为中国品牌ANTA的头号代言人,其专属签名鞋款已出到第二代,而就在勇士队正在打西区冠军赛的同时,ANTAKT3的谍照也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