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赛时间太尴尬 国安球迷"最牛请假条"走红(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一名国安球迷的请假条走红。5月19日,北京中赫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队的挑战。由于当天比赛在工作日下午18:00进行,导致很多球迷无法按时到场。一些球迷为了支持心中的冠军纷纷提前请假,准备当天前往现场为国安加油。

  这其中有一位球迷的请假条,让无数球迷为其点赞:“或许您各位对国安也有所耳闻,但是在我心中,它早已超越一支球队的存在。我从小看着国安长大,它已经成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虽然工作日下午的比赛让不少球迷为难,但是更多的球迷选择请假前往现场,不禁让人羡慕国安有这样忠实的拥趸。

 

  球队的比赛被安排在工作日,球迷自然会受到影响,为此,不少球迷为了支持自己心爱的队伍都会请假。在国外,不少球星和老板还会亲自发声,呼吁球迷能够在工作日来到现场支持球队,给球队加油。

  5月12日,2016-2017赛季NBA季后赛火箭队与马刺队的西部半决赛迎来第六场较量,但由于当天是工作日,火箭队当家球星哈登亲自为球迷写请假条,希望球迷能够来到现场。

 

  2015-2016赛季NBA季后赛首轮,面对强大的雷霆,小牛带着1-1的总比分回到主场,但第三场对决恰逢工作日,小牛老板库班写信致球迷,希望球迷能够早下班来为球队加油。

  作为中超联赛中球迷文化数一数二的俱乐部,虽然5月19日是工作日,但相信北京工人体育场依旧会涌进无数国安球迷,将工体再次打造成让客队胆寒的“魔鬼主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96076.shtml report 1396 近日,一名国安球迷的请假条走红。5月19日,北京中赫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队的挑战。由于当天比赛在工作日下午18:00进行,导致很多球迷无法按时到场。一些球迷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