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辽足续约“中国版大卫·路易斯”阿萨尼

  今天,辽宁沈阳开新通过官方微博宣布正式与队内外援阿萨尼正式续约两年。这名中卫将在2018、2019两个赛季继续代表辽足征战中超联赛。

  

  阿萨尼是典型的“大器晚成”型球员,曾效力柏林赫塔、罗斯托克、卡尔蔡斯耶拿、杜塞尔多夫、不莱梅等球队,他还曾3次代表民主刚果国家男子足球队出场。

  去年冬季转会窗,辽足以200万欧元从德甲不莱梅引入了30岁的民主刚果后卫阿萨尼,在中超引援进入千万欧元起步的时期后,辽足的这笔小买卖并不引入注意,但他开赛之后的表现证明,辽足这次算是淘到宝了,200万欧的后卫攻防兼备,一脚任意球更是一绝,这样的引援眼光也会让众多中超土豪汗颜吧。在世界足坛,拥有一脚任意球功夫的后卫并不少见,比如将任意球当点球踢的现效力切尔西的大卫·路易斯,如果要评选中超任意球最出众的后卫,阿萨尼定会名列前茅。

  

《中超风云》2016风云球员——阿萨尼

  除了任意球,身高1.90米的阿萨尼头球抢点功夫也非常了得。上赛季,阿萨尼收获了6粒进球,对于后卫来说这样的进球效率实属很高,而且其中既有任意球又有头球,破门能力非常强。在新赛季新政实施之后,阿萨尼的首发位置依然稳固,足可见他在辽足阵中不可或缺的地位。本赛季至今,他已经为辽足打进3粒进球。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风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96145.shtml report 879 今天,辽宁沈阳开新通过官方微博宣布正式与队内外援阿萨尼正式续约两年。这名中卫将在2018、2019两个赛季继续代表辽足征战中超联赛。阿萨尼是典型的“大器晚成”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