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争四大战:阿森纳命运不由自己掌控!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英超第34轮两场补赛结束,阿森纳2-0取胜距离第四1分,曼城3-1取胜暂时升至第3,这样本赛季英超的争四大战将会延续到最后一轮。

  截止目前,曼城积75分(净胜球36个)位列第三、利物浦积73分(净胜球33个)位列第四、阿森纳积72分(净胜球31个)位列第五。

  三支球队末轮的比赛分别是:曼城客场挑战沃特福德、利物浦主场对阵米堡、阿森纳主场对阵埃弗顿。

  对于曼城来说,只需要在最后一轮比赛拿到1个积分即可确保本赛季前四的位置。如果曼城取胜,那么蓝月亮将铁定拿下联赛第三。只有当曼城大比分输球且阿森纳大比分赢球,同时利物浦赢球,蓝月亮才会跌出前四。

  利物浦也只需要主场拿下米堡,便可确保本赛季的前四位置。如果利物浦大比分获胜,并且曼城不胜,那么红军将拿下联赛第三。

  阿森纳确保前四位置的条件是,主场战胜埃弗顿,然后利物浦不胜,那么必定可以确保前四的位置。如果阿森纳战平,那么只能寄希望于利物浦净输2球以上。

  如果阿森纳输球,无缘前四。如果阿森纳想要拿下第三,自己必须大胜且曼城大比分输球以及利物浦不胜。

  因此曼城以及利物浦的前四形势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而阿森纳的前四命运已经不由自己掌握。

  英超最后一轮将在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2时同时打响,争四大结局即将上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96669.shtml report 969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英超第34轮两场补赛结束,阿森纳2-0取胜距离第四1分,曼城3-1取胜暂时升至第3,这样本赛季英超的争四大战将会延续到最后一轮。截止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