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乐视体育今夏携手蒙超体育 打造“大漠草原杯”足球夏令营

  近日,乐视体育与长期从事青少年赛事运营的内蒙古蒙超体育达成合作,双方将在今年7月推出乐视体育“大漠草原杯”足球夏令营,目前已经有70余支队伍报名。乐视体育将为本次夏令营提供媒体和直播服务,提升赛事影响力,吸引更多小球迷参与。

  

  本次夏令营将在包头市奥林匹克公园内的北方国家青少年足球夏令营活动基地进行,从7月13日开始至8月15日结束,分三期进行,分别为U10、U12、U14年龄段的青少年,每个年龄段有32支球队,每期开展10天的足球夏令营活动,三期总人数约2000人。目前已经有70余支队伍报名参加,其中来自美国加州圣马力诺小学U10、新疆两支青少年球队实力突出。

  除了足球训练和比赛之外,主办方还为参加夏令营的队员们安排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草原观光、蒙古族风情体验、穿越库布齐沙漠、赛汗塔拉草原徒步拉练等体验活动,品尝奶茶、炒米、手把肉、烤全羊等特色美食。夏令营期间球员所食宿的地点为体育场周边的大学校园,软硬件设施完善。在凉爽的大草原上,来自中美两地的小球员们将度过一个美妙的暑假。

  

  乐视体育“大漠草原杯”足球夏令营是乐视体育与蒙超体育达成合作后,推出的首个项目,“大漠草原杯”也是目前内蒙古最大规模的足球夏令营。乐视体育与蒙超公司将围绕 “大漠草原杯”足球夏令营,整合各自优势资源深度合作,将“大漠草原杯”足球夏令营打造成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夏令营。未来,双方还在会青少年赛事运营等方面进行更多的尝试和探索。

  与蒙超体育的合作,是乐视体育自4月宣布与国内领先的美式橄榄球培训机构巨石达阵合作后,又一个切入青少年体育的项目。发力青少年体育的乐视体育,接下来还将联合更多优秀的合作方,开发更多针对青少年体育人群的项目,为青少年打造更好的体育活动、体育赛事和体育培训等服务。据了解,乐视体育计划在北京、重庆、杭州、苏州等地率先试点打造国内顶级青少年体育培训体系。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97780.shtml report 1163 近日,乐视体育与长期从事青少年赛事运营的内蒙古蒙超体育达成合作,双方将在今年7月推出乐视体育“大漠草原杯”足球夏令营,目前已经有70余支队伍报名。乐视体育将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