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东部决赛首战打响,骑士要警惕凯尔特人的奥利尼克

二哥足篮球 阅读(0) 评论()

  周三、 301 骑士vs凯尔特人

  昨天比赛推介回顾西部决赛首战,帕楚利亚垫脚导致莱昂纳德伤退,勇士才有会完成25分的大逆转。勇士赢了,但是陷入了巨大的争议,帕楚利亚更是成为众矢之的。到G2,莱昂纳德因伤未打,本场比赛少了伦纳德,马刺没有进攻发起点,对待勇士根本束手无策,全场勇士领先,最终勇士136比110大胜马刺,虽然勇士本场比赛赢下比赛,但是就是焦点球员帕楚里亚只打了这7分钟,他受伤了,被迫退出比赛。遭报应了,帕楚利亚受伤,很多伦纳德的球迷都这样去评论。勇士有伊戈达拉和帕楚里亚受伤,如果后期再有人受伤,估计就是进了总决赛,也不一定能拿到关键。由于勇士大胜马刺,未过关,期待G3马刺主场伦纳德主场回归给球迷朋友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看了今天比赛的球迷都应该知道很乏味。

  今天推介东部决赛绿军和骑士的比赛,本赛季常规赛期间,骑士对凯尔特人是3胜1负。绿军和骑士一直是老冤家,之前两队在季后赛中相遇过6次,凯尔特人4次赢得系列赛。两队最近一次在季后赛中相遇,是在2014-15赛季的首轮,当时骑士以4-0横扫凯尔特人,但乐福在第四战中奥利力克弄伤乐福,导致赛季提前报销,这场很多球迷不满奥利力克。在詹姆斯的出色表现带领下,骑士连续横扫步行者和猛龙晋级东决,而凯尔特首轮和公牛大战6场晋级,在次轮更是和奇才抢七大战才晋级东决,正是绿军的奥利力克在和奇才的抢七大战中的抢眼表现给球队晋级给予了很大的帮助,这会让骑士的防守端对他有所照顾。从实力上来说绿军不如骑士,但是绿军拥有主场优势,要知道绿军在次轮的主场是很厉害的,而骑士在常规赛末为了轮休,失去了常规赛东部第一的宝座,会不会让他们吃亏呢,让我拭目以待。二哥看好本轮系列赛骑士最多6场内拿下绿军,虽然绿军实力不如骑士,但是绿军全队的强悍,那股拼劲,他们能走到东决,跟他们那股拼劲有很大的关系。骑士和凯子的进攻力都不弱,绿军要做的肯定是防守,然后带动进攻,骑士的进攻也是联盟名列前茅的,骑士有詹姆斯的带领,以詹姆斯为发起点,带动球队更好的进攻,开盘218.5,二哥看好大分,让分4.5,看好骑士让分过分!

  要看2串1推介的在微信里搜索公众号:二哥足篮球ID(ergezulanqiu)。

  对本场比赛或者今天的其他场次有什么看法的,欢迎在评论中留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402005.shtml report 1806 周三、301骑士vs凯尔特人昨天比赛推介回顾:西部决赛首战,帕楚利亚垫脚导致莱昂纳德伤退,勇士才有会完成25分的大逆转。勇士赢了,但是陷入了巨大的争议,帕楚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