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国足二队0-0战平权健 帕托错失单刀良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17日 天津 报道)北京时间5月17日,里皮执教的国家男足二队和天津权健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比赛。国家二队方面几乎派遣了所有能出场比赛的球员,权健方面,帕托和维特塞尔等球员也在下半场比赛出场。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上半场比赛,权健派出了一套主力替补混编阵容,后防线从左到是右储金朝、权敬源、刘盛、郑达伦,中场王杰、李星灿和黄龙,左右边前卫是王晓龙和格乌瓦尼奥,前锋莫拉斯。

  国家二队上半场的比赛阵容是,门将石笑天,左后卫李磊,中后卫石柯和贺惯,右后卫邓涵文,后腰何超,左前卫刘彬彬,右前卫吴兴涵,前腰陈志钊和廖力生,前锋肖智。这个阵容,以老队员和93年龄段队员为主,基本上属于国家二队相对较强的阵容。

  整个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没有太多机会,刘彬彬相对表现比较活跃;第30分钟的时候,里皮将肖智、陈志钊、李磊等国安、富力和恒大的球员下场,原因是,恒大主场和江苏、国安主场和富力的比赛将在19日进行,考虑到对这些球员的保护,里皮教练也选择换下他们。替换上场的是杨立瑜、姚均晟、李帅和王上源。

  下半场比赛,权健方面派出了更接近主力阵容的球员,维特塞尔、孙可、帕托、赵旭日、杨善平、张鹭等球员都出现在阵容之中,相反,国家二队方面的阵容则更加年轻,比如,在后防线上,里皮派出了刘军帅和高准翼这一对95年龄段球员搭档中后卫,前场则使用了韦世豪,唐诗也在最后20分钟登场。

  换人调整后,权健很快控制了比赛的节奏,不过国家二队却凭借韦世豪的个人能力连续获得射门的机会,好在张鹭奋力将球扑出,随后唐诗和韦世豪又是连续完成配合,威胁天津权健的球门。

  天津权健方面,帕托则在比赛结束前获得门前单刀射门的机会,可惜将球打偏。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402376.shtml report 789 (搜狐体育徐江5月17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5月17日,里皮执教的国家男足二队和天津权健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比赛。国家二队方面几乎派遣了所有能出场比赛的球员,权健方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