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瓜帅:热苏斯很出彩,但阿圭罗是取胜之匙

  在球队3-1击败西布朗之后,曼城反超利物浦爬上积分榜的第三位,掌握了直接晋级下赛季欧冠联赛的主动权。本场比赛瓜迪奥拉安排热苏斯和阿圭罗搭档锋线,这样的组合其实并不太常见。两人没有辜负西班牙教练的信任,共同贡献了2次助攻和1粒进球。赛后瓜迪奥拉给予了阿圭罗非常高的评价,称赞阿根廷射手是本场比赛的取胜之匙。

  

  阿圭罗与热苏斯

  瓜迪奥拉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热苏斯的表现非常了不起,但这场比赛的关键球员是阿圭罗。他并没有取得进球,但是帮助球队打进了第三球。整场比赛他有两三次关键传球,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看到他的表演后不自主的发出‘wow’的声音,老实说我有一段时间没有见到这样的场面了。”

  “现在球队重新回到了第三的位置,我们有机会保持住这样一个排名。接下来我们要挑战沃特福德,球队需要全取三分来保住季军的位置。”他补充道。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403110.shtml report 538 在球队3-1击败西布朗之后,曼城反超利物浦爬上积分榜的第三位,掌握了直接晋级下赛季欧冠联赛的主动权。本场比赛瓜迪奥拉安排热苏斯和阿圭罗搭档锋线,这样的组合其实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