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贴钱送走J马被喷人傻钱多 甩包袱夏窗搞大事冲四冠王

代古龙 恒大 阅读(0) 评论()

  熬过了恐怖的魔鬼赛程后,目前的广州恒大在双线赛场是一路高歌猛进,联赛已经拿下了5连胜疯狂抢分稳坐联赛领头羊,而在亚冠赛场也是成功小组出线,接下面对的对手是鹿岛鹿角,斯科拉里是春风得意马蹄疾!

  

  而在这个开心的日子里,这边再次传出好消息,上赛季球队4200万欧元引进的神锋J马丁内斯也终于找到下家了,来自土耳其媒体的消息,恒大已经同加拉塔萨雷达成了协议,恒大将J马丁内斯租借到土耳其球队,双方各自承担一部分薪水。

  

  J马丁内斯是上赛季从马德里竞技加盟广州恒大队的,顶着曾经葡超神锋的头号,结果这小子来到中超明显水土不服,整个赛季为恒大出场15次贡献了4个进球和2次助攻,表现低迷还没事,关键是屡屡受伤成为玻璃人,在去年11月回到葡萄牙养伤后就逐渐消失在了中超,成为中超转会市场上的一大笑话。

  

  恒大此番宁愿贴钱也要送走J马丁内斯,这笔交易成为球迷圈里讨论的话题,很多键盘侠球迷纷纷吐槽恒大这笔交易做得亏大了,典型的人傻钱多代表,正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在目前中超三外援政策,J马丁内斯就是恒大手中的烫手山芋,贴钱送走他绝对不傻,这是智者之举。

  

  如果真送走了J马丁内斯,对于恒大来说,起码在人员编制上球队大名单里少了一个重大的包袱,球队接下来可以在夏窗转会市场上进行大动作,现在的恒大虽然在联赛和亚冠赛场全线告捷,但是恒大的统治力明显不够了,阿兰在联赛多轮不进球,高拉特进球只能靠点球,这跟以前的杀无赦状态差别太大,引进一名前锋有需要。

  

  再者的话目前恒大队里的保利尼奥被传遭遇拜仁慕尼黑挖墙脚,不排除保利尼奥被强行带回欧洲足坛的可能,恒大必须要在转会市场上做准备,而既然要买人那就势必先清人,毫无疑问J马丁内斯是目前第一个要清洗的,所以J马丁内斯的离开不仅仅对于前锋的交易,其他位置的交易补充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J马丁内斯的离开,对于恒大来说是一次新的开始,本赛季的广州恒大要想拿下四冠王的目标,那么夏季转会窗口就必须要进行引援,提升竞争力,J马的离开能够让恒大放开手脚的进行引援,这可是一大好事情。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406927.shtml report 1929 熬过了恐怖的魔鬼赛程后,目前的广州恒大在双线赛场是一路高歌猛进,联赛已经拿下了5连胜疯狂抢分稳坐联赛领头羊,而在亚冠赛场也是成功小组出线,接下面对的对手是鹿岛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