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国少|中国国青队|中国国少队|亚少赛|亚青赛 > 中国国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熊猫杯-叶尔凡惊天倒钩 U19国青1-4匈牙利国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7日19:00,由中国足球协会、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四届熊猫杯第一轮打响,国青U19对阵匈牙利U19。比赛中新疆小将叶尔凡为国青打进一记精彩倒勾。半场结束前郑誉江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下半场匈牙利队罗斯杰克铲倒了刘若钒被直接红牌罚下。最终U19国足1-4不敌匈牙利U19。

  成都此前已连续举办了三届“熊猫杯”,巴西、日本等足球强国的青年国家队都曾来到成都参赛,本届比赛是新近上任的德国主帅伊塞克上任以来首次带领中国国青队参加的首个国际性赛事,因此他对比赛相当重视。按照本届“熊猫杯”的赛程,U19中国队将在5月17日率先挑战匈牙利队,随后将于19日迎战伊朗队,21日对战斯洛伐克队。

  开场仅仅1分钟,匈牙利队就率先破门,匈牙利前场左侧送出身后球,下底传中,禁区中路跟进的本斯推射破门!匈牙利1-0国青。第13分钟,国青扳平比分,鱼俊伟稍加调整后左脚挑传球到禁区中路,跟进到位的叶尔凡盯着皮球,来了一记空中转体360度的倒钩打门,皮球直入球门左侧死角!匈牙利1-1国青。

  第19分钟,匈牙利队再下一城,禁区弧顶处桑波尔接禁区内队友回做后一脚远距离兜射得手,匈牙利2-1领先国青。第33分钟,禁区弧顶桑波尔接队友直塞后面对门将一脚挑射,皮球越过了门将,也越过了门梁。第36分钟,匈牙利边路传中,中路伊斯塔万甩头攻门,被稳稳李伟杰抱住。第45分钟,郑誉江犯规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第50分钟,匈牙利队桑波尔左侧禁区犄角位位置杀入禁区,一脚推射被门将挡下。第57分钟,国青换人,罗新换下李明。第58分钟,匈牙利队任意球击中了立柱弹出,国青逃过一劫。第59分钟,陶强龙中路推进后打门被守门稳稳没收。第64分钟,匈牙利罗斯杰克铲倒刘若钒被直接红牌罚下。

  第79分钟,国青回传失误导致赵剑非解围踢疵了,直接给了匈牙利禁区内的机会,吉萨里推射得手,匈牙利3-1领先。1分钟后,匈牙利再下一城,匈牙利队发动右路反击,宝拉禁区右路抽射球门远角,李伟杰鞭长莫及,国青1-4落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中国国青1-4匈牙利U19。

  中国国青U19(451): 1-李伟杰/3-李明(58' 2-罗新)、4-黄锐锋、6-赵剑非、23-苏士豪/21-郑誉江(47' 红牌)、5-朱辰杰、20-刘超阳(65' 11-孙学龙)、13-叶尔凡(46' 14-陶强龙)、7-鱼竣伟(61' 17-周俊辰)/9-郭田雨(46' 19-阿卜杜)

  匈牙利U19(451):1-贝斯/2-布里克斯(70' 14-克斯)、4-辛德勒、5-贝儿多、3-基里特(78' 13-塔马斯)/7-波瓦迪、17-宝拉、8-哈朗格(65' 16-托卡斯)、6-罗斯提克(64' 红牌)、11-徕卡托(46' 19-基萨里)/20-斯托伊科维奇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409627.shtml report 1631 北京时间5月17日19:00,由中国足球协会、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四届熊猫杯第一轮打响,国青U19对阵匈牙利U19。比赛中新疆小将叶尔凡为国青打进一记精彩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