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开启东决征程,与詹姆斯一起上演“王者归来”!

  

  我出生在阿克伦的贫民窟,那里充斥着黑帮打斗、毒品交易,稍不注意可能就走上不归路,我甚至连自己的生父都不知道是谁。

  虽然我在这样的环境里长大,但庆幸的是我很早就遇到了能陪伴我一生的伙伴——篮球。

  我热爱篮球,并努力将天赋发挥到极致。努力过后终有收获,我成为了骑士队的天选之子,而篮球也成为了我的生存方式。

  我长吁一口气,终于可以让母亲过上更好的生活了。走出阿克伦的前七年,我成为了篮球场的王者,也带着球队打进过总决赛,很遗憾最终都无缘终极荣耀。管理层没能帮我招募到可靠的队友,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再加上总输给同一个对手,这让我力不从心。

  如果说篮球教会了我什么,那就是团队的力量,没有人能凭借一己之力走向伟大。深思熟虑后,我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将天赋带到南海岸,在那里,我跟好兄弟韦德、波什一起追逐冠军梦想。

  顶着巨大的舆论压力和组建第一年的惨败,我们最终突破重围并完成了卫冕,我尝到了总冠军的滋味以及其附带的荣耀,但喧哗与浮躁过后,内心也就渐渐恢复平静,我无数次问自己:“为什么我不能在家乡实现冠军梦?”

  是的,我想家了。

  说真的,过去几年我一直都梦想着这一刻。梦想着自己变得足够强大后,再回到家乡去拼、去闯,去流汗、去流血、去流泪,在克利夫兰,没有东西是无偿给你的,一切都是拼来的。

  Earned. Not Given.

  终于,2014年的休赛期,在WYNN酒店的58层,我缓缓写下决定:我真的要回家了。

  相比于四年前那次沉重的离开决定,这次回归让我轻松坦然了许多。家乡球迷报以疯狂的热情欢迎我回来,可我知道,前路将如同四年前一样艰难。事实的确如此,我第一年就失败了,败给了队友的伤病,也败给了自己的孤立无援。悲情饮恨让我饱受磨难与失败的困扰,在背负骂名和承担重责中披荆斩棘,我终于在第二年涅槃重生,为克利夫兰带来尘封了52年的冠军奖杯。

  “Cleveland,this is for you!”

  历史是为我自己书写的,阿克伦、迈阿密、克利夫兰,都留下了我拼搏和奋斗的印记:阿克伦是我的根,迈阿密是我的中转站,而克利夫兰才是我真正的归属。

  历史的车轮还将滚滚向前,我也再一次向着东部之顶、联盟之巅发起冲击。我叫勒布朗·詹姆斯,这一次,请你与我一起,携手并进,上演属于我们的“王者归来”。

  

  詹姆斯吧联合《王者归来》中文版与知名篮球品牌准者体育,推出致敬版黑金T恤“王者归来”。衣服采用最顶级冰感棉材料,亲肤爽滑,无需熨烫,抗皱耐洗。随意用洗衣机使劲搅,丝毫不褪色。

  衣服采用限量发售原则,当你在5月17-20日,骑士东决前两场比赛时间内购买,将享受到优惠价99。20日后恢复到原价108元销售。为了把这款产品做好,我们严格把控所有生产环节,做到服务最优,质量最优,这可能是市面上有关詹姆斯的质量和意义最好的T恤。预售下单者,将优先在总决赛期间收到这款“王者归来”黑金T恤。

  

  设计方面采用金色象征詹姆斯般王者霸气,Akron Miami Cleveland三座城市天际线则代表詹姆斯的人生足迹。我们希望与你携手开启东决征程,所有球迷上下一心,一起见证詹姆斯的王者归来。

  “阅读原文”,进入后可了解具体工艺品质与尺码对照表,即刻加入“王者归来”行动,一起为骑士加油助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413713.shtml report 2120 我出生在阿克伦的贫民窟,那里充斥着黑帮打斗、毒品交易,稍不注意可能就走上不归路,我甚至连自己的生父都不知道是谁。虽然我在这样的环境里长大,但庆幸的是我很早就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