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君活动】2017年意大利第16届青少年足球世界杯邀请赛

  

  关注我们

  世君体育 2017年意大利第16届

  青少年足球世界杯邀请赛火热报名中

  杯赛介绍

  意大利世界杯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国际性杯赛。意大利,一座世界上最悠久的城市, 我们的杯赛就在罗马这座悠久的城市举行。

  杯赛由马塞洛?里皮公司reset承办,所有的比赛将在博尔格西亚娜体育中心进行,体育中心有 8块真草场地和人工草皮场地,是意大利国家队拉练的中心,并展开过多支国外职业俱乐部的拉练活动,距罗马市中心15分钟车程,训练中心配备餐厅健身房等配套设施。

  杯赛己通过意大利足协以及欧足联认证,己成功举办过15届,全部比赛均由意大利裁判员协会指派裁判员进行执法,每年参赛球队约80 —95支,大约1600名参与者分别来自于英国、西班牙、法国、德国、比利时、瑞士、墨西哥等国家。

  

  

  2017年意大利第16届青少年足球世界杯邀请赛分为两种,给您多一份选择,多一份开心!

  01

第16届意大利青少年足球比赛(只参赛)

  杯赛名称:第16届意大利青少年足球比赛

  日 期:2017年7月1日—7月6日

  地 点:意大利罗马

  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5月15日

  

  行程

  安排

  7月1日

  球队到达场地,教练员讲解比赛须知与比赛要求,所有教练员开会分发方案,研讨战术,分发装备。

  7月2日

  9点杯赛开幕仪式,中午在训练中心餐厅用餐 ,下午开始小组赛比赛。

  7月3日

  上午9点进行小组赛比赛 ,下午进行球队单独训练 ( 取决于赛程安排)。

  7月4日

  进行小组赛比赛 ,晚上所有教练员一起参加会议讨论战术。

  7月5日

  9点继续小组赛 ,下午3点进行半决赛 ,决赛,晚上10点进行颁奖仪式

  7月6日

  早餐;其它活动;出发前往罗马机场。

(具体行程以实际出单为准)

  

  02

赛前热身+专场足球技能训练+

第16届意大利青少杯赛+游玩

  杯赛名称:第16届意大利青少年足球比赛+专场足球技能训练+游玩

  日 期:2017年6月26日—7月7日

  地 点:意大利罗马

  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5月15日

  

  行程

  安排

  6月26日

  所有学员于北京机场集合,乘坐前往意大利罗马的航班,并于当地傍晚抵达目的地,入住酒店,休息调整时差。

  6月27日

  早餐后,游览罗马市区景点,领略古罗马的历史文化,包括斗兽场、许愿池、威尼斯广场、西班牙广场等,结束后,返回住所休息调整时差。

  6月28日

  上午前往球场进行恢复性训练,备战杯赛,下午观光景点。

  6月29日

  上午技战术演练,邀请意大利教练员前来进行帮助,制定有针对性的战术,解析杯赛对于下午与当地同年龄段球队进行杯赛前热身赛。

  6月30日

  上午教练员解析前一天的比赛,下午针对球员个 人技术进行训练(射门,传球,停球,摆脱等),演练战术。

  7月1日

  球队到达场地教练员讲解比赛须知与比赛要求,所有教练员开会分发方案研讨战术,分发装备。

  7月2日

  9点杯赛开幕仪式,中午在训练中心餐厅用餐 ,下午开始小组赛比赛。

  7月3日

  上午9点进行小组赛比赛 ,下午进行球队单独训练 ( 取决于赛程安排)。

  7月4日

  进行小组赛比赛 ,晚上所有教练员一起参加会议讨论战术

  7月5日

  9点继续小组赛 ,下午3点进行半决赛 ,决赛,晚上10点进行颁奖仪式。

  7月6日

  早餐;其它活动;出发前往罗马机场。

(具体行程以实际出单为准)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关注我的们后期动态

  报名热线:037155035300

  手机:18603718339

  联 系 人:路老师

  世君体育

  玩出我的精彩

sports.sohu.com true 世君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414922.shtml report 4224 关注我们世君体育2017年意大利第16届青少年足球世界杯邀请赛火热报名中杯赛介绍意大利世界杯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国际性杯赛。意大利,一座世界上最悠久的城市,我们的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