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林丹公开讨薪,网友说:想想平民老百姓有多难?

叨逼叨李 阅读(0) 评论()

  中国体坛上,出现欠薪事件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这次羽毛奥运冠军林丹无奈发微博讨薪,指粤羽俱乐部恶意拖欠薪资400万,至今已过去5个月,都没有收到俱乐部应该支付的薪资,而粤羽俱乐部老板高军表示:已把俱乐部运营权交于付讯公司,一拖再拖,至今还没回应。网友惊呼:林丹这么大的名人,还公开讨薪,想想老百 姓有多难?

  林丹,被誉为中国羽球“一哥”,世界羽毛球届四大天王之一,2008年奥运冠军,2012年伦敦男子单打奥运冠军,羽毛球运动历史上第一位集奥运会冠军,世锦赛冠军,世界杯冠军,亚运会冠军,亚锦赛冠军,全英赛冠军以及多座世界羽联赛超级系列冠军于一身的全满贯中国运动员。林丹这么一位有名的运动员,竟然也被欠薪,无奈通过公开的方式维权。

  5月16日,林丹和其他6位队员联合声明称:粤羽俱乐部一再拖延薪水,5个月的沟通无效后,对俱乐部失望,无奈公开讨薪。根据合约,林丹和粤羽俱乐部签订的薪水是400万元。

  谢杏芳转发微博,力挺老公林丹讨薪。并写道:上面的, 请尊重运动员的付出。

  网友留言:林丹也算是名人,还遭俱乐部拖欠薪水,想想平民老百 姓有多难?

sports.sohu.com true 叨逼叨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415204.shtml report 1901 中国体坛上,出现欠薪事件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这次羽毛奥运冠军林丹无奈发微博讨薪,指粤羽俱乐部恶意拖欠薪资400万,至今已过去5个月,都没有收到俱乐部应该支付的薪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