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尔夫球道木怎么总是打不起来?

  在打短铁杆时,为了增加控球型和让击球更扎实,我们通常习惯使用“杆身前倾法”击球。所谓“杆身前倾法”,就是设定站姿准备打短铁时,球位位于站位的中间,就是双手位置在杆头前面,身体重心的60%放在目标同侧的腿上,这样击球时下杆会积极主动。

  但是在打球道木杆和长铁杆时,“杆身前倾法”会导致击球弹道很低,这样球的飞行距离不会比中铁(5号或6号)远多少。这也是很多业余球友的球道木和长铁杆的击球总是“贴地飞行”的原因。

  该如何解决呢,怎么样调整才能更轻松把球打起来呢?

  有一个简单的办法:改变站姿,重心平均分布到双脚各50%,挥杆前双手与球保持平行,这样调整的好处是挥杆动作不需要改变。

  因为长铁和球道木有更长的杆身,球杆更接近围绕身体运动,也就是挥杆平面更扁平,击球区会成为一道浅平的弧线,不再是陡峭的挥杆弧线。

  这样调整后,触球瞬间杆身的倾斜程度小,杆头快速平扫穿过球,擦过草皮表面,打起一小块草皮,球就自然飞起来啦!

  来源:互联网(侵权请联系微信:golf212121)

  近期文章精选:

  果岭100码以内的切杆小技巧

  利用肩部动作做出有力的铁杆击球

  更好的姿势=更好的平衡=更好的高尔夫!

  练习单手挥杆的高尔夫技巧

  如何跟三推 Say Goodbye?

  向下握杆拿下短距离果岭攻击

  触球时使杆面垂直提高击球质量

  利用拇指纠正左右曲球

  右脚顺时针转动并蹬地可增加击球距离

  三步帮你找到属于自己的上杆顶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416449.shtml report 4760 在打短铁杆时,为了增加控球型和让击球更扎实,我们通常习惯使用“杆身前倾法”击球。所谓“杆身前倾法”,就是设定站姿准备打短铁时,球位位于站位的中间,就是双手位置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