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法国足球:不止权健,上港加入奥巴梅扬争夺战

  根据《法国足球》报道,上海上港加入了奥巴梅扬的争夺战。

  

  奥巴梅扬

  早前该媒体曾报道,天津权健给加蓬人开出了税后5000万欧元的年薪,并且愿意支付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现在上港也加入了争夺战。有些报价让人无法拒绝,27岁的奥巴梅扬会心动吗?

  米兰也对奥巴梅扬有意,但是他们必须拿出超过7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且开出1200万欧元的年薪,但是这对米兰来说有点强人所难了。

  英超方面,曼城处于优势地位,去年蓝月亮都曾追求他,但是交易没有成功。瓜帅依然对他很有兴趣,同时他也很喜欢姆巴佩,但是这要取决于阿圭罗的未来。

  巴黎也曾对奥巴梅扬有意,但是卡瓦尼已经续约,他们对前者的兴趣已经没有那么大了。奥巴梅扬想去皇马,但是银河战舰对他兴趣不大。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417288.shtml report 514 根据《法国足球》报道,上海上港加入了奥巴梅扬的争夺战。奥巴梅扬早前该媒体曾报道,天津权健给加蓬人开出了税后5000万欧元的年薪,并且愿意支付8000万欧元的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