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格林:喷垃圾话詹姆斯不如我 但有一个人我喷不过

张总侃球 阅读(0) 评论()

  勇士队的格林这位NBA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的有力争夺者,在赛场上作风彪悍,不禁偶有上腿的动作发生,一口垃圾话也让对手厌烦,而他近期在一次采访中大谈喷垃圾话从没怕过谁,但唯独有一个人让他受不了。

  因为节目是前垃圾话高手“手套”佩顿主持,所以他先谈到了他们那个时候的垃圾话高手们,但最能喷垃圾话的竟然是迈克尔-乔丹,乔丹不光篮球打得好,垃圾话还让人十分难受。

  有一次佩顿防守他对他说“你知道吗?我这场比赛会打爆你,狠狠打打爆!”而迈克尔-乔丹只是看着他,轻轻的说道“我上半场就在你头顶下拿到25分,要不然我就不打篮球了!”最终上半场乔丹得了33分,佩顿以后再也不敢对他说垃圾话了。

  而勇士队格林十分享受和勒布朗-詹姆斯对喷垃圾话“我告诉他你有几斤几两?别跟我装的很强硬的样子!”雷霆队的威斯布鲁克也在格林这吃了瘪,他对威少说“小个子,我用一只手就能过掉你,然后再来一个扣篮!”那次威少差点冲上来和他干架。

  格林说道现在联盟几乎没有球员能够说过他,但唯独前马刺队的中锋蒂姆-邓肯让他绝望,上一次格林对他说垃圾话,但得到的回应就是邓肯只是直直的看着他,好像用眼神告诉我‘你谁啊’、‘我为什么跟我说话?’我真的是无语,从那儿之后,我再也没跟他说过垃圾话了!

  突然邓肯也退役了一个赛季了,有点想他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419357.shtml report 2239 勇士队的格林这位NBA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的有力争夺者,在赛场上作风彪悍,不禁偶有上腿的动作发生,一口垃圾话也让对手厌烦,而他近期在一次采访中大谈喷垃圾话从没怕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