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萨备好奖金并告诉塞尔塔:战胜皇马,钱是你的!

都一球样 阅读(0) 评论()

  巴萨主席表示:不差钱!

  英超联赛和德甲联赛已经决出了冠军,意甲方面尤文图斯也已经八九不离十。唯独这西甲冠军,皇马和巴萨两家豪门依然在苦苦争夺。而今夜皇马客战塞尔塔的西甲补赛,无疑是具有决定性的一场比赛。

  如果皇马输掉比赛,那冠军基本就是巴萨的了。所以据西班牙媒体爆料,巴萨方面早就开始蠢蠢欲动了!

  C罗今夜要难受了!

  今天的西班牙媒体就爆出了猛料,称巴萨方面已经向塞尔塔许诺了300万欧元的赢球奖金,只要塞尔塔能战胜皇马,塞尔塔就能拿到巴萨给出的300万欧元奖金!

  要知道精明的巴萨管理层是不会吃亏的,他们之所以对塞尔塔那么有信心,就是因为连续两个赛季巴萨都在塞尔塔的主场输了球,而且输的灰头土脸!在巴萨高层看来,塞尔塔能在主场击败巴萨,为什么不能阻击皇马呢?

  皮克已准备好再次嘲笑皇马

  何况本赛季正是塞尔塔将皇马淘汰出了国王杯!也就是说塞尔塔完全有能力和皇马抗衡。

  耐人寻味的是,就在巴萨赢球奖金事件被爆出后不久,塞尔塔的主帅公开表示要阻击皇马,以解欧联杯中输给曼联的心头之恨!

  至于塞尔塔教练着急的表态击败皇马,到底是为了泄愤,还是为了“领赏”,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两队目前谁也输不起

  虽然这件事没被证实,也不可能被证实,但小编还是想奉劝巴萨高层一句:把心思用在正道上吧!与其想着靠别人帮助夺冠,不如努力提高自己的引援水平。

  戈麦斯、迪涅、马蒂厄,正是你们乱点鸳鸯谱,才使得巴萨如此被动!再者说,有内马尔转会和梅西税务问题的前车之鉴,巴萨难道还敢胡来么?

  巴萨是支伟大球队,但愿别像02年世界杯上的某只球队一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421784.shtml report 1763 巴萨主席表示:不差钱!英超联赛和德甲联赛已经决出了冠军,意甲方面尤文图斯也已经八九不离十。唯独这西甲冠军,皇马和巴萨两家豪门依然在苦苦争夺。而今夜皇马客战塞尔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