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拿大啤酒跑步达人再发威 创造澳洲赛事新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7日,加拿大啤酒跑步达人路易斯-肯特于当地时间上个周末,在布鲁克斯国际啤酒英里的比赛当中,创造了澳大利亚赛事的最快纪录。

  前世界纪录保持者路易斯-肯特于当地时间上个周末,创造了澳大利亚赛事的最快纪录。这项比赛在当地时间上个星期六在墨尔本举行,是布鲁克斯国际啤酒之都的场地。澳洲啤酒米勒俱乐部主办了这次活动,赛事也不负众望,男子和女子的澳大利亚全国纪录都被改写。

  布鲁克斯赞助的路易斯-肯特以4分51秒11的成绩拿下了男子组比赛的冠军,当地选手约什-哈里斯——一位全程马拉松可以跑出2小时17分钟的运动员——以5分02秒62的成绩排名第二位。

  目前啤酒一英里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同样来自于加拿大,是科雷-贝勒摩尔的4分34秒35,路易斯-肯特曾经五次创造世界纪录,他的个人最好成绩是4分47秒17。根据beermile.com的排名,路易斯-肯特最近在澳大利亚跑出来的时间是历史上第九快的成绩。

  同时,澳大利亚克莱尔-托马斯以7分25秒55的成绩拿下了女子组比赛的冠军。此次比赛是四圈400米的比赛,啤酒必须是355毫升,至少含有5%的酒精。绍内西-亚当斯排名第二位,但是她使用的是330毫升体积的啤酒,因此成绩不被认可。

  此次比赛一共有超过8500人参加了各种各样的视频活动。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421981.shtml report 621 北京时间5月17日,加拿大啤酒跑步达人路易斯-肯特于当地时间上个周末,在布鲁克斯国际啤酒英里的比赛当中,创造了澳大利亚赛事的最快纪录。前世界纪录保持者路易斯-肯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