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熊猫杯:国青1:4匈牙利,输球又输人

足球假秀才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7日,2017熊猫杯首轮开打,U19国青1:4不敌匈牙利。开场第二分钟就丢球,虽然后面比赛新疆球员叶尔凡一个精彩的倒挂金钩马上被扳平,但是后面整场比赛还是让对手进三球。上半场快结束郑誉江累积两张黄牌变红牌被罚下。

  双方实力差距还是蛮大的,应该说和其他三队差距都是蛮大的。在国内举办这样的比赛就是向比我们实力强的对手学习的机会。这场比赛输三球在意料之中,这场比赛是德国教练拉尔斯执教国青的首场比赛。这样的真实发挥也让这位教练做好迎难而上的心理准备。

  本次熊猫杯的参赛球队分别是中国,伊朗,匈牙利,斯洛伐克。相较于中国队,其他三队都是实力较为强劲的对手。所以,本次熊猫杯也是中国队向强队学习的机会。

  在本次熊猫杯初步设定参赛球队是有韩国队的,但是由于大家都知道的原因,足协霸气的婉拒了韩国队来华比赛的请求。韩国队也错失了这次赚钱和学习的机会,估计现在在家里心里犯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422845.shtml report 1123 北京时间5月17日,2017熊猫杯首轮开打,U19国青1:4不敌匈牙利。开场第二分钟就丢球,虽然后面比赛新疆球员叶尔凡一个精彩的倒挂金钩马上被扳平,但是后面整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