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霍华德为何离开火箭,哈登一无是处

笑谈体育 阅读(0) 评论()

  还记得魔兽霍华德在这个赛季离开火箭之初,很多火箭迷觉得今年的休斯敦火箭别说季后赛第一轮了,就是进个季后赛都难了, 可是没想到的是火箭在莫雷的运作之下,从湖人招来了路易威廉这个最佳第六人,再加上哈登MVP级别的发挥,贝佛利的崛起让火箭都走到l了季后赛的第二轮。虽然G6哈登发挥不佳,但是能走到季后赛第二轮也是不容易了。

  但是火箭最大的问题还是内线没有什么强点,想想当初霍华德在的时候火箭的内线还是比较让人放心的,不得不说霍华德的离开火箭坏是让人有些许的遗憾的 ,当初霍华德离开火箭,人们都是觉得他是为了和哈登争夺老大的位置,而火箭选择哈登为建队基石,魔兽为了自己的快乐篮球离开休斯敦,回到自己的家乡亚特兰大,希望自己能像詹姆斯一样为自己的家乡带来一些荣耀。

  可是谁都没有想到的是,火箭和奇才的一场比赛中霍华德出手仅仅三次之多,另自己是很沮丧,老鹰也想放弃这个昔日的明星大中锋,选择推倒重建老鹰,现在的霍华德也是处在被抛弃的边缘,似乎也是迷茫到了极点。他现在的遭遇也不禁让我想起了当时和哈登相处不下去而选择离开,加入留在火箭大概也不至于此吧,本以为是 和哈登就是合不来而离开,可是现在看来这个想法还是不成熟。

  今日霍华德在做客美国的一档节目的时候,主持人就问他怎么看昔日的火箭队友现在的MVP的有力争夺者哈登呢?

  霍华德轻蔑的一笑,回答说:哈登只会造犯规,除此之外一无是处,别说带领火箭拿冠军了。没想到被这个霍华德个说准了,火箭季后赛开局4-1五场淘汰雷霆,最后G6哈登完全不在状态,草草结束了季后赛之路。

  虽然我们看到和马刺的G6哈登确实打的不好,但是不能因为一场比赛就否决前面所有的付出,哈登这个赛季纵然是继续他的碰瓷的技能包,但是他也打出了不少精彩的比赛,这些都是存在的,我们不否认也不掩盖,所以在我看来魔兽大有五十步笑百步的意思,太过主观了。

  联想到他曾经和湖人科比不和,又和火箭的哈登不和,现如今老鹰的快乐篮球又打不下去了,真的是该思考思考自己的问题了,别总是说别人的不好,怎么就看不到他人的优势呢?

  喜欢我的文章的话点一波关注吧~~~··感谢各位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422977.shtml report 1931 还记得魔兽霍华德在这个赛季离开火箭之初,很多火箭迷觉得今年的休斯敦火箭别说季后赛第一轮了,就是进个季后赛都难了,可是没想到的是火箭在莫雷的运作之下,从湖人招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