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跳水队一姐都爱嫁富豪?吴敏霞用行动证明真爱无价

番茄体育 阅读(0) 评论()

  今天中国体坛又多了一位令人羡慕的小夫妻,中国著名跳水队员吴敏霞和自己相恋8年的男友结束了爱情长跑,正式领取结婚证成为合法夫妻。从里约奥运会被意外曝出跳水女皇男友之后,这段恋情得以公开,奥运会后吴敏霞选择退役,经历了4届奥运会获得了5枚金牌是目前中国体坛奥运金牌数目最多的运动员之一,毫无疑问她是中国跳水队最出色的女运动员之一。

  跳水队一直不缺优秀女运动员,从最初的伏明霞成为奥运会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在3届奥运会上连夺4枚奖牌,一举奠定了自己跳水女皇的地位,在悉尼奥运会后她选择了退役,她选择和比自己大27岁的梁锦松结婚,一举嫁入豪门成为富太太,婚后两人育有1女2子生活也是十分幸福。

  在伏明霞退役之后,来自河北的姑娘郭晶晶拿下交接棒成为跳水队的新女皇,她同样参加了3届奥运会,更是在雅典奥运会以及北京奥运会连夺4枚金牌,一举奠定了自己跳水女皇的地位,当时和她搭档的就是现在的吴敏霞,两人连续在两届奥运会女子双人3米板斩获金牌。11年退役后郭晶晶效仿前辈伏明霞嫁入香港豪门,一举成为富太太。

  吴敏霞继承了跳水队的光荣传统,在四届奥运会上斩获了惊人的五枚金牌,相比于她的前辈们她创造了新的历史,去年奥运会结束后吴敏霞也选择了退役,不过和前辈们不同的是,吴敏霞选择了和自己相恋八年的男友结婚,并没有选择嫁入豪门。

  对于跳水一姐来说真爱要比金钱来的更重要,前段时间吴敏霞的男友刚刚向她求婚,今天两人又领取了结婚证,在今年的10月两人就将步入婚姻殿堂,虽然离开了跳水队,也希望吴敏霞可以在生活中开启一段幸福的新人生。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423306.shtml report 1759 今天中国体坛又多了一位令人羡慕的小夫妻,中国著名跳水队员吴敏霞和自己相恋8年的男友结束了爱情长跑,正式领取结婚证成为合法夫妻。从里约奥运会被意外曝出跳水女皇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