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7人上双赢了36分,马刺队遭横扫或已成定局?

章鱼说球 阅读(0) 评论()

  5月17日,NBA迎来马刺队和勇士队的西决G2,这里没有奇迹,这里是近乎全场吊打,136-100,勇士队赢了36分!

  话说这是一场双方都少了前FMVP的比赛,马刺队少了队内主要核心科怀-伦纳德,勇士队少了替补一哥安德烈-伊格达拉,在这此消彼长之下,马刺队陷入了困境!

  马刺队拥有非常好的团队战术,但是在今天面对勇士队的时候,他们显得非常无力 ,勇士队7人上双,而马刺队只有2人...面对如此强势的勇士队,马刺遭横扫或许已经成了定局?

  今天的比赛除了马刺队的垫脚以外,这真没啥可说的,自开场凯文-杜兰特打进2分之后,马刺队就再也没能追上比分!

  半场72-44,勇士队疯狂领先28分,到了第三节这分差更是扩大到31分,没悬念了,第四节克莱-汤普森、格林上了近1分钟,三节打卡,季后赛西决的三节打卡就此出现了...

  平心而论,勇士队今天打的非常随意 ,完美的小球团队,更强的球星阵容,面对没了科怀-伦纳德 的马刺队,这近乎两个层面球队的比赛让人看的兴致乏乏..

  当然,这仅仅是G2,对于一个系列赛而言这才刚刚开始!

  可伦纳德在打火箭队的时候脚部就有伤病,这在加上G1扎扎-帕楚里亚的垫脚,伦纳德哪怕G3复出,他的状态也难以令人乐观,失去了伦纳德,或者说拥有一个不完整的伦纳德,这样的马刺想赢下勇士队,这难度确实是太大了吧?

  而随着西决的进行,勇士队可以说渐入佳境,谁手感好就谁来打,你可以认为这是一支马刺队+三分+小球的球队,一如骑士队打步行者队,纯粹的碾压让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失去了办法..

  据悉,目前美媒已经将勇士队横扫马刺队的概率扩大到19%(15%),虽说这仅仅是增加了4%的概率,可这已经和今年骑士队夺冠概率相差无几...

  这一轮西决的天枰已经呈现了严重的倾斜,而马刺队是一支善于被创造奇迹的球队(35秒13分),我们无法预知他们是否能创造自己奇迹,在绝对的逆境之下,他们只能期待复出的伦纳德能像科比-布莱恩特一样神勇吧?

  那么时至今日,你认为马刺队是否会被勇士队横扫呢?(章鱼)

sports.sohu.com true 章鱼哥爱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423388.shtml report 1979 5月17日,NBA迎来马刺队和勇士队的西决G2,这里没有奇迹,这里是近乎全场吊打,136-100,勇士队赢了36分!话说这是一场双方都少了前FMVP的比赛,马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