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三个状元签也没法换小托马斯,东部决赛证明自己

  5月17日,NBA进行了2017年选秀大会抽签仪式,波士顿凯尔特人成为最大赢家,他们用25%的概率抽中了状元签。

  手握状元签的凯尔特人有机会选中自己心仪的年轻球员,福尔茨和鲍尔被美国媒体视为近几年最强的新秀球员。

  正因为如此很多媒体和球迷认为抽到状元签的凯尔特人可能会在今年夏天交易以赛亚托马斯。

  不过就小编看来,交易小托马斯的可能性并不大,说句夸大的话,三个状元签也没法换以赛亚托马斯。

  被轻视,实力应当受到肯定

  

  2013年凯尔特人送走了夺冠功臣保罗皮尔斯和凯文加内特,彻底进入重建。

  2013-2014赛季,凯尔特人仅仅打出25胜的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4位。

  2015年2月20日,凯尔特人通过交易从太阳换来了以赛亚托马斯,来到凯尔特人第一个赛季,小托马斯就带队打出了40胜的战绩,最终排名东部第7位,杀入了季后赛。

  接下来两个赛季小托马斯带领凯尔特人稳定提升,分别打出了48胜和53胜,2016-2017赛季凯尔特人甚至打破骑士的垄断取得了常规赛第一位的成绩。

  小托马斯个人则是打出场均28.9分、5.9次助攻、2.7个篮板、0.9次抢断的超强数据。

  可以说以赛亚托马斯目前是联盟里当之无愧的一线球星,他第四节的终结能力更是联盟前三位。

  东决是机会,小托马斯会证明自己

  

  尽管外界普遍不看好凯尔特人在东部决赛的表现,但是个人觉得以赛亚托马斯带领的凯尔特人一定会给骑士制造很大的麻烦。

  尤其是以赛亚托马斯,常规赛阶段他面对骑士的四场比赛中,场均能够得到29.5分、6.5次助攻、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49.3%。

  东决里小托马斯的突破会撕破骑士防线,不过凯尔特人外线投射水准是在没法让人恭维,所以骑士势必会包夹小托马斯。

  如果小托马斯能够突破骑士的围剿,那么小托马斯的能力将会再提升一个档次,那时候他将成为联盟数一数二的球星。

  近些年新秀普遍不靠谱

  

  近几个赛季的新秀球员往往是名声很大,打出来的少。

  维金斯、唐斯等球员数据出色,球队战绩却一直不佳。恩比德和本西蒙斯受困于伤病,拉塞尔、英格拉姆、奥卡福等人的表现远没有达到预期。

  所以很难保证本届新秀里的福尔茨和鲍尔不会遭遇这种类似情况。

  我相信凯尔特人不会为了一个前景不明的新秀球员交易自己的全明星球员,别忘了他们可是东部第一位,而且打进了东部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兄弟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424796.shtml report 1712 5月17日,NBA进行了2017年选秀大会抽签仪式,波士顿凯尔特人成为最大赢家,他们用25%的概率抽中了状元签。手握状元签的凯尔特人有机会选中自己心仪的年轻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