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嫁人如跳水——吴敏霞张效诚真的持证上岗了!

  

完成一个跳水动作要多少时间?瞬间完成完美动作自然是中国跳水梦之队的强项,我们的跳水女王吴敏霞显然最有心得——5月12日求婚,5月17日就领证啦!这回真的是嫁出去啦!

5月12日,这样——

  

5月17日,就这样——

  

5天前才被男友求婚成功的跳水女皇吴敏霞,这下已经和男友张效诚领证结婚啦。

  张效诚今天在微博晒出两人结婚证照片,表白妻子:“Hello, my destiny”。吴敏霞更是回道:“侬好啊,新郎官。”真是情趣十足,令人艳羡。

  

据悉,两人是在张效诚的家乡陕西富平领的证,跳水女王吴敏霞这下子也成为富平媳妇啦。

  

吴敏霞被求婚后,曾有消息爆出他俩将在十月完婚。现在从张效诚所发微博来看,也印证了这一点,两人将在十月举办婚礼,现在,大家就等着看婚纱照了吧。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426304.shtml report 1259 完成一个跳水动作要多少时间?瞬间完成完美动作自然是中国跳水梦之队的强项,我们的跳水女王吴敏霞显然最有心得——5月12日求婚,5月17日就领证啦!这回真的是嫁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