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柏佳骏:我没有故意踩人,秦升受罚我们触动很大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今天下午,申花球员柏佳骏应召上京参加足协听证会。据《申花队报》的报道,在会上,柏佳骏就自己在对阵建业的比赛中的一次犯规动作进行了辩护。

  

  关于自己对巴索戈的那次犯规,柏佳骏解释说:“那个球是在拼抢中,我倒地后把球夹在两腿之间,当时裁判没有吹停,我作为防守队员就想着把球破坏掉。在身体接触的过程中,我无意中踩到了对方的腿。”

  关于自己是否故意踩对方,柏佳骏明确表示:“我保证我绝对不是故意、恶意踩对方,我也没有发力。当时裁判吹罚犯规,没有出牌,也是认为这是普通的犯规动作。对方知道我不是恶意,没有对他造成伤害,事发后对方也没有向裁判投诉。这是一个普通的犯规。”

  关于自己的队友秦升被重罚,柏佳骏表示:“秦升是我们的队友,他这个事情出来后,对大家的触动很大,没有人会拿这个去开玩笑,不可能去以身试法,去做不该做的,违背体育道德的事情。”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426373.shtml report 670 今天下午,申花球员柏佳骏应召上京参加足协听证会。据《申花队报》的报道,在会上,柏佳骏就自己在对阵建业的比赛中的一次犯规动作进行了辩护。关于自己对巴索戈的那次犯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