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俄共办世界最高级别赛事:十六国冠军参加,开除所有韩国选手

费马 赛事 阅读(0) 评论()

  最近因为徐晓冬10秒KO雷公太极,让MMA这个词走红,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格斗。而GAMA与MMA不都一样,这项去年于哈尔滨诞生的赛事,已经成为世界上综合格斗种类最多的比赛。

  

  GMMA包括MMA赛事,障碍MMA赛,接力MMA赛等。近日,世界综合格斗冠军联赛(GMMA)联袂俄罗斯知名格斗赛事(MFP),强势推出了十六国冠军赛,可谓强强联合!

  

  该赛事将于今年5月13日打响,吸引了各国顶级高手的参加,参赛热情空前强烈。近邻韩国也十分有意参加此项赛事,却在最近收到噩耗:韩国选手全部被剔除名单。不仅如此,原来海报上的韩国选手目前已由巴西等国的选手替代。

  

  其中原因非常简单。GMMA创始人李永涛在与俄方签订合同的时候,增加条款中明明白白地写着将韩国选手剔除。

  

  对此,俄方代表亚历山大举双手赞成,力挺中方兄弟的做法:“我们两个是好兄弟,两国也是好兄弟,兄弟不喜欢的,我也不会喜欢!”

sports.sohu.com true 费马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426537.shtml report 1100 最近因为徐晓冬10秒KO雷公太极,让MMA这个词走红,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格斗。而GAMA与MMA不都一样,这项去年于哈尔滨诞生的赛事,已经成为世界上综合格斗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