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库里季后赛有多强?一数据证明库里是NBA第一人!

  5月17日,西部决赛,勇士继续坐镇主场迎战马刺,最终勇士以136比100狂胜马刺,大比分2比0领先。

  

  同时,本场比赛获胜,也是勇士季后赛十连胜,在进入季后赛以来,勇士一场未输,以全胜的姿态笑傲西部。

  而本场比赛,勇士当家球星库里13投8中,其中三分球9中6,得到29分7篮板7助攻!

  

  在勇士进入季后赛依赖,库里一直保持超高的效率,10场比赛,场均28.6分5.6个篮板和5.8次助攻,虽然得分并没有太爆炸,但这也是勇士的优势,因为勇士并不需要库里得分,他们拥有太多的得分点。

  即便是这样,库里在季后赛也命中了45个三分球,是季后赛三分王。

  有意思的是,库里季后赛场均28.6,在季后赛球星中排名第三,第一名是威少,不过他已经出局了,

  

  从名单不难看出,虽然库里得分没有詹姆斯得分多,但库里场上时间少,得到的休息时间最多,反观詹姆斯,场均出场42.4分钟,库里只有34.5分钟,库里足足比詹姆斯少打大半节的时间。

  

  而在真实命中率上,库里和伦纳德持平,都是67.2%,而詹姆斯是66.3%。

  

  而在本赛季的季后赛中,库里出场时间和上赛季几乎持平,但效率却高了很多,上赛季只有43.8%的投篮命中率,本赛季却有48.9%,其中三分球也比此前提高了很多,更重要的是,场均失误只有2.9次,是最近三个赛季的新低,从数据不难看出,库里效率更高了,甚至比夺冠赛季还要高。

  但他场均出手18.2次,不及夺冠赛季的20.9次,但得分是最近三个赛季新高的28.6分。

  

  从这些数据,都可以体现,库里本赛季的成熟,在拥有杜兰特这个超级巨星做为队友后,他负担小,但效率更高。

  能够在巅峰赛季还有这样的明显提高,库里已经做到了极致,都说詹姆斯是第一人,是综合而言,但在季后赛,库里已经抢走了他第一人的宝座,毕竟如果给库里和詹姆斯一样的出场时间,库里的数据会更好看。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爱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427548.shtml report 1871 5月17日,西部决赛,勇士继续坐镇主场迎战马刺,最终勇士以136比100狂胜马刺,大比分2比0领先。同时,本场比赛获胜,也是勇士季后赛十连胜,在进入季后赛以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