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选秀抽签结果一出,你“湖”和你“凯”或成最大赢家...

  NBA选秀大会抽签仪式结束,大家猜猜最大赢家是谁?

  可以说,东西部各有一支球队或成最大赢家!

  他们就是曾经的老冤家,“紫金军团”湖人队以及“绿衫军团”凯尔特人!

  当然啦,两队现在的状况各不相同,一队是已经闯进了东部决赛,另外一队还深陷重建的泥潭当中。

  因此,他们抽到的好签意义各不相同。

  

  手持状元签打东部决赛 “绿衫军”够牛掰

  大家可能会问,为何凯尔特人本赛季战绩那么好,会得到状元签的呢?这一切就要从2013年开始说起了......

  当时,凯尔特人与篮网作出了一笔交易,凯尔特人用加内特和皮尔斯等人换来了篮网部分球员,外加多个不受保护的选秀权以及2017年首轮选秀和篮网的互换权。

  因此,本赛季篮网战绩如何,将会影响到凯尔特人获取状元签的机率。

  结果,篮网联盟垫底,凯尔特人也就拥有25%机率获得状元签,正好这25%并没有出太大意外,状元签最终花落凯尔特人。

  

  要知道,凯尔特人经历了三年的重建期后,现在已经逐渐恢复元气,除了本赛季拿到常规赛东部第一外,现在也已经挺进到季后赛东部决赛,与骑士队决一死战。

  试想想,这支战斗力强劲,已经拥有很高实力的球队,现在还增添了一支状元签,只要眼光不会出太大偏差,未来“绿衫军”的实力将更上一层楼。

  以现在东部的格局来看,骑士队还是实力超群,一家独大。但随着凯尔特人这一年的强势崛起,外加即将到来的状元秀,“绿衫军”大有彻底复兴的趋势!

  当然,眼前对于他们来说,最重要的还是接下来的东部决赛,占据着主场优势的凯尔特人会不会给到大家惊喜呢?

  

  又是榜眼 湖人可不能再走漏眼

  连续第三年,榜眼签的归属属于湖人队。他们也要庆幸最终能够拿到前三顺位签位,不然如果拿到前三以外的签位,那么这个顺位将归回到76人手中。

  前两年他们分别选择了拉塞尔和英格拉姆,两者打了两个和新秀赛季后,感觉还没有达到人们预期的期望。

  尤其是拉塞尔,更是有一段时间被球迷冠以“水拉”称号,可见大家对他的表现还是感到些许失望。

  比拉塞尔好点的是,英格拉姆虽然新秀赛季还在适应过程中,但他已经被高层钦定为重点培养对象,球队未来很大可能围绕他来进行重建。

  如果湖人高层真的下定决心要培养英格拉姆为球队核心,那么下一个榜眼的到来或许会继续挤压拉塞尔的上场时间。

  因此,外界纷纷传闻拉塞尔将会作为筹码被球队交易出去。湖人与步行者有望达成协议,将保罗?乔治带到斯坦普斯球馆,成为队中的头号球星。

  

  如果湖人真的最终做出这个决定,多多少少会与这个榜眼签有关。其实,湖人将会选择哪位球员,现在看来已经有浮出水面的迹象。

  他就是最近没选秀就先火的球员,来自UCLA的未来之星郎佐?鲍尔!

  关于鲍尔,能够让球迷彻底认识到他,还需要感谢一个人,那就是他爸爸,外号“球爹”的老鲍尔。

  老鲍尔已经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上宣称自己的儿子能媲美谁谁谁,有他在湖人定能重返季后赛,跟其他名宿互怼等等...

  说到这,有人会问他为何会单独提到湖人呢?因为他们一家从小就在洛杉矶生活,经历了湖人队OK组合的辉煌再到科比独挑大梁的传奇时期,对于洛城他们是拥有特殊的感情。

  因此,在确定了湖人拿到前三顺位后,朗佐?鲍尔甚至不打算为除湖人以外的任何球队试训,宁愿不要状元,也要铁了心加盟到湖人队。

  不得不说,鲍尔对湖人的感情还是挺深刻的。当然啦,最终湖人会不会选择他就真的是另外一回事了,又或许绿衫军会不会以状元签拿下他也很难说。

  能够确定的是,这位控卫球员天赋足够,有成为巨星的潜质。只不过他爸爸的“大嘴巴”属性可能会给球队招惹更多的麻烦,因此各球队高层可要慎重考虑了。

  

  除了湖人拥有三榜眼外,76人今年也拿到探花签成就了坐拥三探花的阵容。如果下赛季“大帝”恩比德能健健康康打完常规赛,76人冲击季后赛的希望将会大大增强。

  无论如何,这个抽签结果一出,除了太阳遗憾错过前三以外,其他球队都是皆大欢喜,稳步前进按照自己的计划走。

  接下来东决首回合就要打响,拿到状元签的凯尔特人首战会交出怎样的表现呢?往后凯尔特人能颠覆整个东部吗?而湖人这边三榜眼能帮球队走出泥潭吗?嗯,好戏才刚开始呢!

(producer:liujun)

sports.sohu.com true 广东体育频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429837.shtml report 2884 NBA选秀大会抽签仪式结束,大家猜猜最大赢家是谁?可以说,东西部各有一支球队或成最大赢家!他们就是曾经的老冤家,“紫金军团”湖人队以及“绿衫军团”凯尔特人!当然